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頷首,說了聲麻煩了,那守衛受寵若驚啊,忙說陽爺客氣了,然後又急著請陳陽和孫自在進屋。

 

 

 

孫自在不免有些懵,一邊走一邊偷偷問陳陽:“陽爺,這什麼情況啊?”

 

 

 

陳陽嘴角一咧:“記得上次在宴會上,幫我說話那人麼?”

 

 

 

孫自在愣了愣,旋即反應過來:“老趙!?”

 

 

 

“額!?叫這麼親切?”

 

 

 

孫自在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那晚上還跟他一起喝酒來著,這老大哥人真不錯。”

 

 

 

陳陽微笑:“這就是他家!”

 

 

 

孫自在愣了愣,旋即倒吸一口涼氣:“臥槽,這麼大!?”

 

 

 

趙家確實大,一個院子就佔地幾百個平方,能不大麼?

 

 

 

反正陳陽上次和劉三元那老爺子去客房的時候,足足走了兩三分鐘才到。而且人家的客房弄得跟酒店房間似的,起碼四五十個房間。

 

 

 

當然,這趙家人確實也多,零零總總的算下來怕是有一兩百號人,所以這趙家。僅僅是在人數上的優勢就壓倒了那些所謂的名門望族。

 

 

 

那趙悟聽陳陽來了,本來都準備睡覺了,剛脫的衣服立馬就給穿了起來,急急忙忙就過來見到了陳陽,遠遠地見到了陳陽就趕緊笑道:“陳小哥。真是稀客啊!”

 

 

 

“趙叔叔,這麼晚還來打攪你,真是不好意思了!”陳陽連忙歉意地笑了笑,畢竟是有求於人,該有的態度還是得有的。

 

 

 

“哪兒的話!”趙悟笑了笑。又瞧見了孫自在,微微一愣:“哎,小孫,你也來了!”

 

 

 

那孫自在連忙拱了拱手:“趙……趙大哥。”

 

 

 

“我一瞧就知道你跟陳小哥肯定是一伙的,不然上次肯定不會幫陳小哥說話!”趙悟一樂:“走,走,陳小哥,先進去裡面坐,有什麼事情,咱們慢慢說!”

 

 

 

陳陽頷首,這便跟孫自在進了大廳,坐了下來,倒也沒什麼可客套的,陳陽剛坐下,就說明了來意,把之前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遍。

 

 

 

趙悟聽完,微微笑道:“原來是這麼回事,小事一樁,不知道陳小哥想怎麼做?”

 

 

 

“我倒也不太想惹麻煩,再說,這二人年紀大了,我確實不能動手收拾這二人,所以就想趙叔叔幫忙,說白了,想狐假虎威一次!”陳陽笑了笑:“我也不瞞著趙叔叔。這孫自在和我是乾兄弟,他受了委屈,我這做弟弟的,自然得幫他討回來!”

 

 

 

“原來這小孫是陳小哥的干哥哥啊!”趙悟對著孫自在一笑:“孫先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