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邊很快就回到了學校之中,張銘峰的任務仍舊持續。

 

 

 

只不過他並不需要上課,只需要隨時聽候陳陽的召喚就行了。

 

 

 

不過,這到了下午,陳陽再一次被傳喚到了校長辦公室,找他的自然是特調局的副局長趙端陽。

 

 

 

一聽對方想把自己的名字掛在特調局,陳陽也是微微一愣,這算是用我打廣告麼?

 

 

 

“陳陽,有什麼要求儘管提,我們能滿足的肯定會盡量滿足你!”趙端陽笑道:“只要你答應這件事情,什麼都好說。”

 

 

 

陳陽倒是沒覺著有多大問題,既然他們想用,就讓他們拿去用,能夠震懾住一些宵小之輩,自然是一件好事。不過,我是不是得收點廣告費?

 

 

 

錢的話,陳陽倒是無所謂,主要是最近藍天醫院生意確實火爆,孫自在一天到晚在想辦法怎麼擴建藍天醫院的規模。但是旁邊的地基對方怎麼都不肯賣。

 

 

 

這倒也是正常的事情,畢竟藍天生意好的話,人流量就大,旁邊的商舖飯店生意也會火爆起來,誰還願意賣啊。即便是賣,那也得高價,至少比市面上的房價要高上一倍有餘,更有心黑的,一百多平就敢要價五千多萬。

 

 

 

反正現在藍天醫院是飽和了。住院的人都已經塞不下了,再不擴大規模,到時候恐怕要鬧出事來,到時候對藍天醫院的聲譽影響肯定不好的。

 

 

 

“咳咳,趙叔叔,條件我倒是有一個!”陳陽乾笑一聲:“能不能劃一些地基給我?”

 

 

 

“地基!?”趙端陽一愣:“你要地基幹嘛?搞房地產?”

 

 

 

陳陽擺了擺手:“我沒興趣搞房地產,你聽說過藍天醫院吧?”

 

 

 

趙端陽一怔,旋即頷首:“聽說過啊,聽說是鄭州的名醫孫自在開的,這人在醫學界還是有些名氣的,這藍天醫院的醫療水平確實不錯,我們特調局已經準備和這藍天醫院合作,打算請些人來進特調局工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