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比賽的結果自然毫無懸念,漢語言二班以遠超歷史學二班八十九分的優勢,順利進入了半決賽。

 

 

 

陳陽一戰成名,不久後甚至被學生們封為了三分帝王,在江南大學的歷史上,裝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當然,這是後話,暫且不提。

 

 

 

比賽還未結束,已經有不少人躍躍欲試了,準備上前去和陳陽合影之類的,不過,陳陽早料到會有這種情況,早就在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分鐘的時候換了毛石,這便退場離開了。

 

 

 

還好並沒有多少人跟來,隨便打發了一下,陳陽這才快步離開。

 

 

 

“等一下!”

 

 

 

剛走出籃球場,身後卻是傳來了女聲,陳陽轉頭一看,見到是體育學院的陸瑤,倒是不由得一愣。

 

 

 

他去年就見過陸瑤,還是在學校組織的江南省大學生散打比賽上,對這個號稱體育女帝的女生,自然有著特殊的印象。

 

 

 

“有什麼事情麼?”

 

 

 

“陳陽同學,我是體育學院的陸瑤。”陸瑤落落大方,笑著伸出手來道:“能交個朋友麼!?”

 

 

 

陳陽微微一愣,這便和陸瑤握了手,別說,這體育女帝的手勁感覺還真不小。

 

 

 

話說回來,難道我身上真的帶有福利光環?

 

 

 

陳陽心裡疑惑,鬆了手便笑道:“很高興認識你,不知道找我有什麼事情麼?”

 

 

 

見陳陽這般爽快,陸瑤微微一笑:“有沒有興趣加入學校的籃球校隊,參加下個星期的江南市大學生籃球聯賽?”

 

 

 

陳陽一愣,旋即搖頭歉聲道:“抱歉,我沒多大的興趣。”

 

 

 

要是這如意控物符的效果是永久的話,陳陽自然會考慮一下,可這玩意兒是一次性消耗品,那基本上就不考慮了,剩下的兩張如意控物符肯定得留著以備不時之需,自然不會浪費在這種事情之上。

 

 

 

陸瑤倒是沒想到陳陽拒絕得這麼乾脆,心中更覺著這陳陽不簡單了,笑道:“不用這麼急著拒絕,這樣吧,互留個聯繫方式,你要是改主意了,可以聯繫我的。”

 

 

 

陳陽倒也沒想太多,互留了聯繫方式之後,陸瑤說手頭還有事,這便先行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