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毛石不詳的預感果然沒有錯,陳陽的確是開掛了。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陳陽用自己風騷無比的斷球技術和百分百的三分命中率告訴了眾人,沒錯,我馬上就要上天了!


 

不管是誰,只要被陳陽防了一會兒,然後莫名其妙地,球就會跑到陳陽的手上。


 

歷史二班的男生也不是不想防,問題他媽哪防得住啊,基本上人剛上去,陳陽就已經進球了。


 

內線裡面的劉源和那三大個,基本上一點卵用都沒有。


 

媽的,連個籃板都不給好不好!


 

下半場第三節一結束,陳陽已經用二十顆三分球教歷史二班怎麼做人了…… 


 

比分反超了四十來分!這他媽還打個西瓜啊!


 

歷史二班面面相覷,下了場,一個個看鬼似地望著對面的陳陽,別說是他們,就是劉源毛石等人也是看鬼似的望著他。


 

“崇拜我就直說嘛,咱們都這麼熟了,別這麼不好意思啊!” 


 

陳陽笑呵呵地拍了拍毛石的肩膀。


 

毛石滿臉怪異:“你日天了?” 


 

“你他媽才日天了!”陳陽滿臉黑線。


 

“沒日天怎麼這么生猛!”毛石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你要不是坐在我旁邊,老子還以為見鬼了!” 


 

陳陽聳了聳肩:“這人啊,手感好的時候,的確是有些不可理喻的。” 


 

“陽神,咳咳,那什麼……”劉源連忙湊了上來,嬉皮笑臉地說道:“不跳脫衣舞行不行?就鋼管舞!” 


 

陳陽擺了擺手: “咱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斤斤計較了,就鋼管舞吧!” 


 

“謝謝陽神,謝謝陽神,陽神,你肩膀酸不酸,我給你揉揉!” 


 

劉源殷勤笑道。


 

“被你這麼一說,還真有點酸了,揉揉吧!” 


 

“好的,馬上!” 


 

一群人仍然還沒有回過神來,只覺著剛才的比賽就跟看電影似的,感覺真實,又感覺不真實。


 

“聽說大三的漢語言二班出了個球神,三分球百發百中啊!” 


 

“扯淡吧?還百發百中!” 


 

“不信就過去看看唄?” 


 

…… 


 

“李嫣然的緋聞男友據說打籃球很牛逼唉,十分鐘就投了二十個三分球!” 


 

“真的假的?” 


 

“我也不信,其他人這麼說的,要不,我們也過去看看?” 


 

…… 


 

“走啦,看打球有什麼意思,李嫣然的緋聞男友陳陽要直播鋼管舞唉!” 


 

“臥槽,那麼叼?在哪兒呢?” 


 

“就在那塊球場,走了,這可千萬不能錯過啊!” 


 

也不知道是誰放出了消息,這一傳十十傳百的,陳陽越傳越邪乎,大量的觀眾不論男女,紛紛朝著漢語言二班和歷史學二班對戰的籃球場聚集了過去。


 

“陽神,我就說了,你絕對又火了!” 


 

張瑞在一旁低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