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沒想到阿猛等人竟然會親自上門來認錯,回過神來,這便讓他們走了進來。


 

反正該收拾的也收拾了,陳陽也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該大度的時候也大度。


 

別說,這阿猛等人倒也客氣,買了一堆吃的作為禮物,再加上那就差沒有跪下磕頭的道歉態度,不原諒他們反倒是說不過去。


 

劉源等人見阿猛等人這般,再加上陳陽也沒有計較,倒也消氣了。


 

“陽哥,你出來一下,我有事情跟你說!”阿猛站在陳陽身邊,低聲說道。


 

陳陽嗯了一聲,這便出了宿舍。


 

“陽哥,我不知道你和錢數有什麼過節,但我想,你最好還是不要去找他的麻煩。”阿猛壓低著聲音道:“我知道陽哥你很厲害,可錢數他哥根本就不是什麼善茬,手底下兩三百號人,幹的也不是什麼正經勾當,真要是鬧起來,只會兩敗俱傷的。” 


 

陳陽知道阿猛只是好心提醒,微笑道:“謝謝,話說回來,你的身體,沒事吧?” 


 

阿猛知道陳陽說的是什麼,苦笑一聲,這便掀開了衣服,只見小腹之上一片瘀青,隱隱有個腳印的形狀:“還好,去檢查了一下,沒多大問題,噴點雲南白藥就沒事了。” 


 

見之前那一腳威力竟然如此可怕,陳陽有些悻悻地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了。” 


 

“沒事,陽哥這一腳也讓我長了記性。”阿猛倒是沒有多大的怨言,反倒是好奇道:“陽哥,我就心里奇怪,你之前是怎麼揍的我?難道是傳說中的無影腳?” 


 

“想學麼?” 


 

猛連連點頭,滿臉地期待。


 

“想學我也教不了你!”陳陽聳了聳肩:“師門規矩,不傳任何人!” 


 

這一說,阿猛心中更是覺得震驚了!


 

果然,這世界上是有真正的武功存在的!


 

他之前就覺得陳陽很可能是什麼大師,現在一看,更加擁有高人風範了!


 

大隱於市的超級高手!


 

不然昨天才受了傷,怎麼今天就跟沒事人似的?


 

陳陽並不知道,他在阿猛的心裡已經被定義為了東方不敗之類的強者,見這阿猛臉上帶著濃濃的失望,心中偷樂,還真是隨便忽悠幾句就信了,咳嗽一聲,又道:“行了,用不著失望,如果後面有機會,我也不介意教你一招半式。” 


 

阿猛登時大喜:“謝謝陽哥!” 


 

陳陽淡然點頭:“不過這事情要保密,要是洩露出去,你絕對沒有什麼好果子吃!” 


 

阿猛哪敢不答應,連連點頭。


 

待阿猛等人走後,這劉源毛石等人也紛紛問起了緣故,陳陽早已打好了腹稿,說自己去找他們好好談了談,以德服人,最後他們就來道歉了。


 

雖然眾人不信,可也沒有糾結,反正道歉了就好,大家相安無事。


 

然而陳陽心中,卻是有些不寧。


 

這錢數到底跟自己有什麼過節,竟然讓人找自己的麻煩?


 

不過他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收拾這個錢數,要是以後不惹自己,他也不想過多的生事。


 

“無影符的作用時間至少可以堅持到明天中午,這一段時間,可不能浪費了,出去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沒準能賺到不少功德……” 


 

現在認清了這功德的效果,陳陽自然心思活泛,大晚上的,這便打車來到了春明街,碰碰運氣。


 

常聽說這學校不遠處的春明街的治安不咋樣,黃賭毒在這一片氾濫,搶劫打架的事件屢屢發生,然而這一眼望過去,街道上倒也算平靜,買了杯奶茶,這便慢慢悠悠地走在街上。


 

不過這運氣顯然不怎麼樣,走了半晌也沒遇到啥事件,正當陳陽覺得無望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掏出來一看,原來是杜佳的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