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多天的秘製狗糧餵養,效果的確讓人驚喜。


 

不過當他把秘製狗糧袋子打開的時候卻發現,袋子裡面就剩兩根小骨頭了。


 

“難怪變成這樣,原來全吃乾淨了!” 


 

陳陽苦笑一聲,這回沒狗糧了,想要把甜甜培養成神犬,看來有必要找二郎神多要幾包啊!


 

甜甜的智商顯然已經領先於大部分的犬類動物了,問它洗不洗澡,它竟然點頭了!


 

“這要是繼續培養下去,沒準甜甜都能飛天遁地了吧?或者靈智開啟,還會說人話了呢?” 


 

想想都覺得有意思的,嘿嘿一笑,陳陽便抱著甜甜一起進了洗手間。


 

不過這手臂一夜之間就消腫了,毛石等人肯定會覺著奇怪,對此陳陽自然有辦法,手臂上包著紙,又穿件長袖,這第二天倒也沒人覺著奇怪。


 

陪杜佳聊了會天,也沒把受傷的事情說出去,倒是問了問楊暉的情況,杜佳說以前天天打電話騷擾,這幾天基本沒信,難得清閒。


 

陳陽沒多言,心想這事情哪會兒這麼容易結束,叮囑了杜佳小心點,這便轉移到了神仙微信群之上。


 

現在暫時有些冷清,陳陽點開了群人員名單,重點尋找那些潛水黨新面孔。


 

主要目標集中在小神仙之上,大仙之類的,陳陽還沒那個作死的勇氣。


 

找了半天,最終定位在了一個叫武德星君的神仙之上。


 

對於天庭的等級劃分,陳陽並不知曉,只覺得這武德星君和水德星君既然同為星君,也算不上什麼大仙。


 

遲疑了半晌,這便申請了好友,過了約莫半個小時,這武德星君才通過了好友申請,回復道:“少陽仙友,真不好意思,剛才手裡頭有點事,這才上線。” 


 

陳陽笑了笑,回復道:“沒事,不知道星君在忙些什麼,可否需要幫忙?” 


 

這原本只是一句客套話而已,可哪想到武德星君竟然回復道:“少陽仙友來得真是及時,正好有一事需要少陽仙友幫忙!” 


 

我日了個狗了,難道你聽不出來老子就隨便說說?


 

你他媽還當真了!


 

陳陽一臉吃了翔的表情,沒敢遲疑,回復道:“不知道星君有何事需要幫忙?” 


 

他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了,如果幫不上忙,立刻找個藉口脫身,當然,如果能幫得上,陳陽也不介意做個人情。


 

不過,自己就一凡人,能幫得上什麼忙啊?


 

武德星君立馬回復道:“(害羞)玉帝命我三日內清算我部天兵功德賬冊,整整二十七本,我這用算盤算了一上午,連一本都還沒有算完,少陽仙友,可否幫個忙?” 


 

陳陽微微一愣,幫著算賬?


 

“看來這武德星君會計水平不怎麼樣啊……算盤?難道天庭沒有計算器或者電腦之類的?” 


 

陳陽眼睛微微一瞇:“賬本能否給我看看?” 


 

話音剛落,這武德星君便發了個照片過來,用著那種電視劇裡常見的古代賬本,用毛筆字密密麻麻的寫著天兵的名字,以及每個人的功德收入和繳費等等一類的幾個項目,需要算出總的支出和收入。


 

“看來天庭某些方面很發達,有些方面又落後,可能上微信的手機都只有上微信的的功能,而且是不是手機都不一定,也有可能是什麼專門用來聊天的法寶……” 


 

想著,陳陽便回復道:“如果星君不嫌棄,我自當效犬馬之勞。” 


 

武德星君頓時大喜:“什麼嫌棄不嫌棄,少陽仙友能幫忙,我感激都來不及,怎會嫌棄?只是這賬本乃是法寶,又不可隨意挪動,我只能將其中的信息發與你,不知道仙友意下如何?” 


 

陳陽微微一笑:“無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