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了火鍋店找了個角落的位置,這便叫上服務員點了菜。


 

杜佳看起來心情很不錯,一邊哼著歌,一邊吃著桌上配著的鹹菜,見陳陽有些出神,不由得問道:“你想什麼呢?” 


 

“沒想什麼!”陳陽笑著搖了搖頭,他只是覺著心神有些不寧而已,也沒在意,問道:“你當初怎麼跟楊暉好上的?” 


 

杜佳撇了撇嘴,邊吃邊道:“以前年輕不懂事,他又裝得人模狗樣的,架不住家裡面催促,就交往了一段時間。” 


 

“那後面他暴露了?”陳陽奇怪道。


 

杜佳手上動作一停,鄙夷道:“暴露得徹徹底底,純粹的人渣,幸好老娘……咳咳,本娘娘沒上當,一點便宜都沒讓他佔著,行了,咱們吃飯,提這人渣幹嘛,說點有趣,比如,你在學校裡又勾搭了幾個妹紙?” 


 

見杜佳促狹地望著自己,陳陽聳了聳肩:“其實剛才楊暉說得倒也沒錯,就我這樣,放在哪兒都是個屌絲,誰看得上我?” 


 

“年輕人就不要這樣自慚形穢了!”杜佳一副長輩的模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沒聽過這句話麼?” 


 

陳陽聳肩一笑,倒也沒有多言。


 

沒一會兒,這火鍋就上了,杜佳也是頗為豪爽,讓服務員上了幾瓶啤酒,二人這邊喝邊吃,氣氛融洽。


 

…… 


 

火鍋店外。


 

楊暉打量著眼前長得跟肥豬似的女人,又看了看那肥豬女人身後的四五個大漢,心中頗是滿意。


 

“楊哥,我叫珠珠,你找倫家來幹嘛?” 


 

那肥豬女人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肥碩的身體穿著吊帶衫不說,大象腿都快把絲襪給撐破了,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刺鼻的劣質香水味,嬌嗲地說了一聲,差點沒把楊暉給噁心死,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伸出手指便急忙喊道:“別過來!” 


 

珠珠連忙停住了腳步,嘟了嘟嘴,顯然有些不滿。


 

楊暉這才咳嗽了一聲,這便低聲道:“喊你們過來,就是演戲而已!” 


 

“演戲!?楊哥,我們只會打架,不會演戲啊!” 


 

珠珠身後,其中一名流裡流氣的男子苦笑道。


 

“又不是讓你們真演戲!”楊暉翻了翻白眼,指著其中一人道:“你叫什麼?” 


 

“楊哥,我叫黃坤,飛爺手底下混的。” 


 

“行,就你了,你現在是這個珠珠的哥哥!”楊暉不耐煩地說道。


 

“啊!?”黃坤有些發楞,旁邊三人卻是幸災樂禍地笑道。


 

楊暉擺擺手:“別啊了,這事情要是乾得漂亮,每人給你們三千!” 


 

一提到錢,這珠珠和黃坤五人,頓時眼睛都發亮了。


 

“楊哥,你吩咐,保證給你幹的漂漂亮亮的!”黃坤連忙喝道。


 

“聽著!”楊暉拿出了手機,翻出了杜佳的照片,然後道:“待會兒你們進火鍋店,就找這個女人對面的男人,他的名字叫陳陽……” 


 

珠珠眉毛一挑,立刻搭話道:“楊哥,我懂了,你是不是讓我演他的女朋友,這女的就是小三,然後我帶著我哥去找他麻煩?” 


 

楊暉一愣,旋即陰險地笑道:“差不多就這意思,黃坤,你們看情況,該動手就動手,只要不打死,我保證你們無事,打得越狠,我給得越多!” 


 

“等差不多的時候我會過來圓場,你們可別露陷!” 


 

“楊哥,放心吧!” 


 

“行,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