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禮!?


 

神仙微信群裡的神仙顯然紛紛一愣。


 

哪吒三太子:“少陽仙友的大禮啊!那肯定是真正的非凡之物了!” 


 

千里眼:“那我也來湊個熱鬧!” 


 

伏虎羅漢:“我也來想想,為了少陽仙友的大禮,我也要好好琢磨一番。” 


 

見神仙微信群一時間竟是熱鬧了起來,陳陽忽然鬆了一口氣。


 

有了一群神仙幫忙想辦法,難道還收拾不了兩隻妖獸?


 

接下來,陳陽要做的就是拖延時間了。


 

“小子,你跑不了的,把我們的肉身還回來!” 


 

耳邊忽然傳來了獰嘯聲。


 

陳陽冷笑一聲:“有本事就來搶啊!” 


 

噗!


 

後面的肖和龍氣得差點一口血噴出來。


 

尼瑪!


 

他們倆好歹都是遠古妖獸,今天竟然是被一個築基期下重的螻蟻給調戲了!


 

這要是他媽傳出去,簡直丟臉丟到家了,以後還怎麼在妖獸界立足?


 

奇恥大辱啊!


 

這口氣怎麼咽得下去!


 

“我一定要抓住你,挫骨揚灰!” 


 

身後滿是不甘的聲音。陳陽冷笑一聲,不在回應,繼續盯著神仙微信群之中。


 

陳陽這個問題,顯然還引起了不少大仙的反應。


 

太白金星:“少陽仙友這個問題。確實有趣。這龍的原身是蒼龍,後因在屍山血海中修煉,遁入魔道,將一身皮肉煉化。融成白骨,修為確實是不凡,而這肖,本是上古奇獸。本身乃是鎮邪之物,可之後也是遁入魔道,與龍為伍,在人間興風作浪。橫行霸道,我記得當時乃是地藏王菩薩將這兩隻妖獸鎮壓,將其封入了第十八層地獄的祕境之中。不過這地藏王菩薩也因此圓寂,遁入輪迴之道,重新修行。” 


 

嗯!?


 

看完了太白金星的消息之後,陳陽這心中也不免生出了幾分錯愕。


 

地藏王菩薩!?


 

臥槽,什麼鬼?


 

修煉大全之中,完全沒有這件事情相關的資料記載,但是,地藏王菩薩,確實法陣的造詣極高!


 

陳陽當時根本沒聯想到地藏王菩薩,現在被太白金星這麼一說,臥槽了,原來這封印了肖和龍兩隻妖獸的,就是地藏王菩薩!


 

我就說哪個牛逼人物,能造得出來法陣機關獸這麼神奇的東西。原來是地藏王菩薩啊!


 

那麼,這法陣機關獸的原型,恐怕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坐騎諦聽了。、


 

二郎真君:“確實,這肖和龍的修為不凡。恐怕就是我,都沒那麼容易能鎮壓這兩隻妖獸,少陽,你這個問題,可真是難倒我了!” 


 

巨靈神:“二郎都這麼說了,恐怕我們也是沒辦法了!唉,這肖和龍的修為,別說是築基期了。就是我等都無法能鎮壓得了他們!” 


 

神仙其實也並非是無敵的存在,同樣,也不是萬能的。


 

當然,只是針對一般的神仙而言,要是那些大仙出馬,想要收拾這肖和龍也並非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就比如這混元修魂的創始者,混元大仙,那已經是大羅金仙級別,想要滅了這肖和龍,自然是簡單的事情。


 

不過混元大仙不屬於天庭體制之內,屬於那種個人勢力,神仙微信群裡面的神仙,只是在天庭工作的公務人員而已,類似於混元大仙這種,自然是沒有加群的。


 

神仙微信群中的討論還在繼續,只是遲遲沒有人回應。


 

陳陽嘿嘿一笑,其實情況早已經在自己的預料之中。


 

“諸位恐怕也是被難住了吧?” 


 

陳陽連忙回復道。


 

千里眼:“少陽仙友這個問題,確實是想不出來什麼辦法。” 


 

順風耳:“(苦笑)難度太高了,完全實現不了啊!” 


 

陳陽一笑:“那麼我就減少一些難度,可以讓築基期修士使用符咒,諸位西仙友可放寬了想。” 


 

嫦娥仙子:“可以使用符咒麼?那難度倒是輕鬆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