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惡來僧臉上滿是震驚,仍舊還未反應過來。


 

倒是白面書生,臉上掛著一副見怪不怪的表情,走到了惡來僧身邊,微微拍了拍惡來僧的肩膀,低聲問道:“還質疑蠻裂的實力麼?” 


 

惡來僧陡然回過神來,下意識地朝著蠻裂望了一眼,喉嚨乾澀地喊了一聲多謝。


 

蠻裂嘴唇微張:“既然已經加入了我的隊伍。那我自然會護住你們的周全。” 


 

“放心,這蠻荒六域,沒有人能碰得了你們!”蠻裂嘴角一咧:“就是那些洞虛期大神,亦是如此!” 


 

惡來僧神色一震,微微頷首:“是!” 


 

“你們自己在附近找個地方修煉吧!”蠻裂輕聲道:“我要煉化剛才那兩個合體期修士的能量,不容許任何人打擾!” 


 

白面書生和惡來僧躬身抱拳,這便一同離開了。


 

來到了這不遠處,這惡來僧才壓低著聲音問道:“這,這蠻裂到底什麼來頭?怎會如此恐怖?” 


 

白面書生微微搖頭:“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很厲害,跟著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惡來僧微微一怔,倒是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好運,會跟上如此一個變態的妖靈。


 

“話說回來,你之前不是進入了祕境麼?怎麼什麼都沒有找到麼?” 


 

惡來僧微微晃了晃腦袋:“我只知道那祕境之中有肖和龍的存在,可是當我趕到那裡的時候,發現已經是一片狼藉了,好像發生過了一場大戰一般。” 


 

笑面書生微微皺著眉頭:“然後呢?” 


 

惡來僧伸出手拍了拍腰間的布袋:“然後我就瞧見了四小門。順便就將那兩個女人給收了,本來還有一個的,結果跑了出去,我正要去追呢,你就把我攔了下來。” 


 

笑面書生乾笑一聲: “你這老色魔,還真是死性不改,早晚有一天,會栽在女人的手裡。” 


 

惡來僧挑了挑眉:“我樂意。” 


 

“那當時肖龍草或是化靈石你都沒有瞧見?” 


 

惡來僧搖頭:“沒,我也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見惡來僧一問三不知,笑面書生也懶得問了,忽然提醒道:“對了,蠻裂他見不得女人,我看你這段時間還是忍耐住 ,別搞出來什麼動靜。” 


 

說著,白面書生朝著身後望了一眼,見沒人翹著他們倆。又是壓低著聲音道:“蠻裂喜怒無常,有些時候生氣起來,自己人都殺的!” 


 

惡來僧身形一顫,連連頷首。


 

…… 


 

幾日後。


 

蠻荒六域某處紫色森林當中。


 

黃標子正在修煉。而九霄等人就在他附近圍坐著,一個個臉色都有些不對勁。


 

都這麼多天過去了,怎麼黃標子派出去的那三個合體期修士仍舊沒有回來呢?


 

一時間,範文龍心中滿是急切。


 

“三哥……” 


 

“安靜。”話還沒說完,就被武隆給打斷了:“等著就行。” 


 

範文龍無奈,只得苦笑一聲,又閉上了嘴巴。


 

倏然,一股強者的氣息撲來。


 

眾人神情一震。紛紛仰頭望去,果然見這天空之中,一道綠光正在朝黃標子狂掠而來。


 

黃標子顯然也感受到了氣息,睜開眼睛,微微皺著眉頭。


 

那一道綠光迅速落在了黃標子的身邊,合體期修士的身影一展現出來,連忙單膝跪地,抱拳喝道:“尊座。” 


 

“怎麼回事?”黃標子輕聲問道:“其他兩人呢?” 


 

合體期修士面色難看,倒也不敢遲疑:“他們被殺了。” 


 

嗯!?


 

黃標子雙眸陡然陰沉了下來:“怎麼回事?” 


 

瞧見了動靜,那九霄等人連忙來到附近,跟著在一旁聽了起來。


 

“尊座,本來我們已經找到了惡來僧的,正準備抓他的時候,忽然冒出來了一個頭長著雙腳的築基期妖靈,一個照面就將其他兩人給幹掉了!” 


 

額!?


 

聽見這個消息,九霄等人也是不由得驚愕了,腦海中忽然想起了之前聽到過的一個消息,有一個築基期的妖靈,一招就秒殺了分神期的修士。


 

不會這麼巧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