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築基期的妖靈?


 

“笑面書生,我可沒功夫跟你開玩笑!” 


 

惡來僧微微瞇著。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相信,所謂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不如去和我見見那築基期的妖靈,你就知道,我為何會與他合作了!”笑面書生輕聲笑道。


 

惡來僧表情顯得有些怪異,這笑面書生和他同為合體期的實力,既然要和一個築基期妖靈的合作?這是不是有些太匪夷所思了?


 

等會兒,築基期妖靈?


 

惡來僧眼睛一瞇,他在這蠻荒六域,倒是曾聽說過好幾件大事。


 

一個築基期妖靈。一招就秒殺了一個分神期修士!


 

另外前幾天剛剛傳出的消息,白骨山那邊,也出現了一個築基期修士,一掌直接打穿了白骨山!


 

你妹啊!現在的築基期是不是太過日天了?


 

惡來僧遲疑半晌。倏然冷哼一聲:“你要是敢戲弄貧僧的話,貧僧可不會放過你!” 


 

“放心,我沒興趣戲弄你!”笑面書生擺了擺手:“一切都是為了萬耀蓮。” 


 

“那就走吧!” 


 

說完,這惡來僧便和白面書生一同離開了。


 

…… 


 

另一頭。九霄武隆等人一路飛奔,也不知道跑了多久,見惡來僧並沒有追殺來之後,這才紛紛停了下來。


 

一個個也是累得氣喘吁籲,落地之後直接癱軟一片。


 

武隆和範文龍臉色難看,喘了幾口氣之後,武隆也是咬牙切齒:“可惡,惡來僧這個王八蛋,遲早有一天我會將他碎屍萬段!” 


 

範文龍臉上滿是悲愴之色:“武隆,大姐和二姐是不是被惡來僧給抓走了?” 


 

武隆陰沉著臉,沒有說話。


 

那李姣姣和洛依,不過是分神期的實力,即便是有著地寶法兵,想要和合體期的惡來僧對抗,可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再者,之前這四小門和惡來僧便有過一戰,四人對戰於他,仍舊只是落敗,不過上一次因為惡來僧太過大意,被洛依鑽了空子,四人這才逃了出來。


 

現在又只有洛依和李姣姣,怎麼可能會是惡來僧的對手。


 

“不行,我要去找大姐和二姐!” 


 

範文龍霍然起身,眼看就要離開。武隆卻是連忙扯住了他:“你幹嘛?送死去啊?” 


 

“我要去找大姐和二姐,送死又怎麼樣!” 


 

範文龍連忙喝道。


 

華猛這時候苦笑一聲:“何必呢?” 


 

不過倒是可以看出來,雖然這群人確實並非是什麼善人,但至少還是有情有義的。


 

九霄微微皺著眉頭。心中遲疑著,便嬌聲道:“你別過去了,過去了也沒用。” 


 

“李姣姣和洛依二人想必已經落入惡來僧的魔爪了,但是這惡來僧一時半會兒是不會動她們的,你們想想,即便是真被惡來僧給收了,但她們倆怎麼也是分神期,又有地寶法兵護身。你覺得惡來僧能這麼容易就占到她們的便宜?” 


 

武隆微微頷首:“嗯,正是如此,即便是大姐和二姐已經被惡來僧給抓了,惡來僧也沒本事占到她們的便宜,更何況,實在不行,大姐和二姐肯定會自殺重新復活的,難道還會讓那惡來僧玷污她們?” 


 

範文龍一聽,情緒倒是平穩了下來。


 

“那咱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反正我一定要去找大姐和二姐!” 


 

武隆沉聲道:“惡來僧這仇,咱們暫時報不了,而且我們現在根本哪兒也去不了,萬耀蓮出世,那些洞虛期的大能都來到了這蠻荒六域……” 


 

華猛卻是忽然一驚:“什麼?萬耀蓮?” 


 

武隆微微一愣:“怎麼,你也知道?” 


 

華猛乾咳一聲:“我只知道有罡苓水,這萬耀蓮的消息還未曾聽說過。” 


 

確實,華猛是知道罡苓水和萬耀蓮是共生的,但他當初只是想拉著陳陽去找那罡苓水的,沒想到現在連萬耀蓮都出了。


 

這下子情況就有些複雜了。


 

罡苓水雖然稀有,但算不得上有多珍貴,但這萬耀蓮就不一樣了,絕對的稀世珍寶了,基本上和這肖龍草,化靈石屬於同一等級的。


 

萬耀蓮可是進階元神的極品材料,那些洞虛期的大神自然也是非常需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