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賣關子,快說啊!” 


 

陳陽也是不由得著急道。


 

“之前我也跟老大你說過了,我和陰陽無相殊出同源,都是由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而我們就代表著自然的一部分,一個人,你怎麼和自然作鬥爭,哪怕是那些聖人,都是在追尋自然大道,也不會和自然對著幹!”大日火頓了一下,又道:“既然要對付陰無相,老大能做的,不是憑藉你的力量,而是需要藉助自然的力量!” 


 

“怎麼個借用法?別扯那些大道理,我也聽不懂。你直接說具體的方法便是了!” 


 

“不可能聽不懂啊,我已經用很淺顯易懂的話解釋給你聽了啊!再說了,你都有混沌之力了,怎麼可能不理解!?” 


 

陳陽心中乾笑一聲,我會告訴你?太元核也是我開掛得來的?


 

陳陽沒天資。全靠太元手機才有了今天,當然這種事情陳陽自然不會告訴任何人。


 

“具體的辦法呢,就是前往大千世界,尋找三大靈脈,獲得大千世界的認可,這樣一來,你就可以藉助大千世界的自然之力,將陰無相打敗!” 


 

“三大靈脈!?我還從未聽說這大千世界有什麼三大靈脈的。”陳陽完全是一臉的懵逼。


 

“靈脈這種東西,自然很多人都不知道,哪怕是神仙,都不一定知道。”大日火連忙道:“只有我們這些自然元素知道,哪怕是陰陽無相這些由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也不會知道,因為我們能夠和自然溝通交流。” 


 

“嘿嘿,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就是盤古,女媧這些大神,在溝通自然的時候,也沒有我們來得親切。” 


 

“按照你這麼一說,不應該啊,既然大千世界有著靈脈的存在,不早就被人掌控了,怎麼的?我還能插隊!?” 


 

“呵呵,即便是找到三大靈脈,想要得到認可,那兒有這麼容易的事情,之所以我覺得老大你能實現,是老大你能補天精都能有,沒準,你還真能得到大千世界的認可!至少收拾陰陽無相還是沒問題的!” 


 

“額!?至少收拾陰陽無相是沒問題幾個意思?得到這大千世界的認可,難道不是無敵了麼?”陳陽疑惑道。


 

“老大,你想多了,你得到大千世界的認可,可以使用大千世界的自然之力,卻是只能對付陰陽無相和這一切由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包括我們這些自然元素,其他的,你就只能靠自己的修為和本事了。” 


 

“原來自然之力是這麼一個用法,倒是長見識了,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啊!要是以後我遇見什麼擁有自然元素的修士。是不是也可以直接無視其中的自然元素。” 


 

“理論上是如此的,真要是擁有了自然之力,沒什麼自然元素威脅得了你,而那些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理論上你對付他們都是輕鬆加愉快!” 


 

“這麼說來,我要是萬一遇上了齊天大聖孫悟空,也可以實力碾壓!?” 


 

“這個就不好說了,雖然鬥戰勝佛也是自然孕育出來的石猴,但他現在已經成佛,況且他和陰陽無相是有區別的。這麼說吧,鬥戰勝佛打架用的是金箍棒和法術,是自己修煉出 來的法力,陰陽無相修煉的則是自然之法,雖然同為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但走得卻是不同的路線,你能克制的,只有是使用自然之法的和一部分,懂了麼?” 


 

陳陽微微頷首:“差不多明白了。” 


 

“懂了就好,那你現在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一年之內。找到三大靈脈,得到大千世界的認可,艹翻陰陽無相!” 


 

“很好!” 


 

陳陽不由得疑惑:“等會兒,好像有些不對勁啊!” 


 

“怎麼不對勁了?” 


 

“你是老大,還是我是老大?” 


 

“哎呀,老大,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嘛,我那麼愛你是不是,你當然不會跟我計較這些了。” 


 

陳陽聳了聳肩,得。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大日火…… 


 

目前的身體情況,至少需要三天才能完全恢復身體,當然,這一戰,倒也並非是修為盡失。還好當時使用了二郎真君符和金身符,保證了太元核沒有被毀,實際上陳陽只是因為法力消耗過度造成了修為盡失的假象而已。


 

照樣還是築基期,也沒什麼變動,利用法力石盡快將法力恢復了就行,唯一可惜的,就是九轉回魂針了,當時因為自動護主,反而是灰飛煙滅了,本打算用不著了傳給孫自在。又或是準備以後有機會的,再提高一下等級也行,結果這麼一搞,當真是什麼都沒了。


 

總歸是跟了自己這麼長時間,九轉回魂針就這麼走了,陳陽也是有些難受,不過人總得往前看,陳陽倒也沒糾結。


 

身體一旦恢復了,陳陽的計劃還是沒變,這空靈石一定要煉化成時空乾坤戒,這才是自己真正的這轉折點!有了這時空乾坤戒,也就意味著有了大量的珍貴資源,同時也可以培養出來一大堆精兵強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