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做了一個好夢。


 

夢見他已經成仙,登上了仙界,和眾多神仙聊天打屁,等回到仙界的家中之後,杜佳做好了飯菜,然後自己的兒子和閨女甜甜的喊著爸爸。


 

雖然這夢做得有些怪異,但陳陽覺得很幸福。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陳陽被蠻裂的呼喚聲給叫醒了。


 

“尊上,尊上!” 


 

蠻裂的聲音把陳陽從夢境拉回了現實。


 

陳陽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旋即便是倒吸涼氣,這才回過神來,受了很嚴重的傷,但是仍舊還沒有恢復完畢,唯一慶幸的是有太元核,筋脈盡碎倒還算是小事了,修為盡失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最頭疼的就是自己的靈魂啊!


 

內視一看,陳陽都覺著自己可憐,為了跟陰無相拼命,竟然把自己的靈魂都玩兒得只剩下一丟丟了。


 

身體上,修為上受傷,都算不得上是什麼大事,就是靈魂上的不好解決,現在陳陽可謂是大傷元氣。要恢復過來,難度可真是不小。


 

但總歸是陳陽留有保留,留下了一丁點靈魂,總歸是還有一線生機能恢復過來,更何況,還有太上老君呢!


 

沒得說,先給太上老君發了條消息過去,然後就慢慢等回復了。


 

“蠻裂,扶我起來……” 


 

陳陽虛弱地說道。


 

蠻裂應聲,趕緊將陳陽給輕輕地扶了起來。


 

陳陽這才瞧見四周的情況,倒也是挺熟悉的,再一看,哎,不就是殘破宮殿之內麼?


 

蠻裂在身邊,不遠處盤腿坐著一個女人,不是火淼又是誰?


 

而這殘破宮殿之外,竟然是又瞧見了圭堯那三隻妖獸。


 

“尊上,你感覺怎麼樣!?” 


 

“疼……”陳陽苦著臉:“陰無相這個王八蛋,等著,老子後面弄死他!” 


 

火淼見陳陽有了動靜之後,連忙望向了陳陽,結果陳陽這話一說出來,火淼不禁嘴角抽搐了。


 

這蠻裂的尊上,果然是神一般的人物。


 

要弄死陰無相這個上古魔神!?


 

呵呵,反正火淼沒膽子,沒信心,沒本事敢說出這樣的話。


 

蠻裂當然是知道陳陽的高深莫測,所以一直以來倒也是習以為常,只是這一次碰上陰無相,蠻裂也不知道陳陽到底能不能扛得住。離開以後心情那叫一個複雜,不過,陳陽總歸是活下來了,簡直了,見到陳陽那一刻。蠻累都要直接膜拜了!


 

厲害了,我的尊上!


 

只是,當時發生了什麼情況,蠻裂等人也沒問,只當是陳陽和陰無相一番死鬥,最終兩敗俱傷,而陳陽略勝一籌,把陰無相給逼退了。


 

不過他們要是知道陰無相並非是陳陽打跑的,而是嚇跑的時候,恐怕也只會說9999…… 


 

6翻了嘛!


 

蠻裂等人既然沒問。陳陽自然也不會說,想了想便是又望向了火淼,不由得皺眉道:“我之前瞧見你身上有帝亟妖氣,可是帝亟火淼?” 


 

陳陽救了火淼的性命,又見陳陽將陰無相這等上古神魔擊退,自然是打心眼裡敬佩陳陽,不由得恭聲道:“正是,火淼參見大神!多謝大神搭救之恩!” 


 

說著火淼單膝跪地,抱拳道。


 

“不必客氣。”陳陽笑了笑,正要擺擺手做樣子的。奈何一動便是疼得倒吸涼氣,不由得苦笑一聲:“你起來吧,我現在動不了,就不扶你起來了。” 


 

火淼微微頷首,立刻起身,旋即又是一臉認真地說道: “大神,今日你救了我的性命,小女子無以為報,日後自當跟著大神,任憑吩咐。” 


 

現在不抱大腿。何時抱大腿!?


 

想想陳陽這麼叼炸天的人物,以後跟著他混,絕對是吃香的喝辣的啊!


 

再看看陳陽對蠻裂多好啊,蠻裂被陰無相追殺,要是換做其他人。肯定早已經不管蠻裂了,結果陳陽二話不說就趕來了,還讓小弟先跑,自己扛著,這大仁大義又有幾個人能做到?


 

反正火淼從來沒有如此欽佩好過一個人,能跟著他絕對是大幸事一件!


 

火淼這話一說出來,陳陽倒是不由得一愣。


 

又是一個遠古妖神要做小弟?這麼好的事情陳陽自然是想答應,只是小弟也不能亂收,於是陳陽搖頭嘆氣道:“這個怕是不行啊!” 


 

“我跟陰無相一戰,修為盡失,靈魂已毀,已然成了一個廢人,況且,我現在的對手可是陰無相,他遲早要回來找我算賬,即便是如此,你仍然要跟著我麼?” 


 

陳陽這話一說出來,火淼的表情反而是更加堅定:“亦往也!” 


 

見狀,陳陽笑著點了點頭:“那日後你便跟著我吧,只要我有吃的。也絕對不會讓你們餓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