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撲面而來的熾熱能量,只覺著皮膚像是在火堆上炙烤一般。


 

無論是妖獸還是黑袍女見陳陽變成一個火人之後,登時抽身拉開了距離,隔著近都有種要被烤熟了的感覺,心中更是驚愕不已。


 

大,大日火!?


 

一時間,圭堯,風舜。三頭蛇龜以及黑袍女都是直勾勾地望著陳陽,幹咽著口水。


 

火焰之中的陳陽昂起頭來,眸中滿是森然。


 

“來啊!不是想殺我嗎?給你們機會!” 


 

呵呵…… 


 

殺你妹!


 

有種你把火關了!


 

圭堯心裡面憋屈,然而屁都不敢放一個。


 

這種致命的溫度,就是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肯定是大日火!


 

“這,這不可能!” 


 

風舜瞪著陳陽好久,口中登時喝道:“大日火怎麼可能認你為主!?” 


 

陳陽聳肩,一副愛信不信的表情。


 

三頭蛇龜三個蛇頭也是緊盯著陳陽。好半晌才發出了不可置信的聲音:“你,你有補天精!?” 


 

“當然有啊,沒有的話,大日火怎麼可能認我為主!” 


 

陳陽無奈道。


 

“不過是補天精而已,又不是什麼多珍貴的東西……” 


 

額!!??


 

又不是什麼多珍貴的東西!?


 

這個逼裝得讓人沒有一點點防備啊!


 

三隻遠古妖獸,一時間竟然無言以對。


 

補天精多麼珍貴,他們心知肚明,然而,陳陽竟然說並沒有多麼珍貴!?


 

登時這心裡面頗不是滋味啊!


 

“你們就听他吹牛逼吧!”黑袍女抱著手,咬牙切齒:“王八蛋,大日火本來應該是我的!” 


 

“什麼叫大日火是你的,寫著你名字了!?”陳陽撇嘴:“各憑本事好不好看!?”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黑袍女氣急:“明明就是你耍詐!” 


 

“耍詐也是本事啊!”陳陽聳肩: “況且。是你先威脅我的!” 


 

跟陳陽耍嘴皮子,黑袍女還真是比不過,一時間急得說不出話來,緊緊握著手中的渾天尺,目光要吃人似的。


 

“餵!你們三個,要是不動手,我可就走了啊!”陳陽又對著三隻遠古妖獸喝道。


 

三隻遠古妖獸站在原地,沒有動靜。


 

雖然真的很想將陳陽大卸八塊,但現在它們可沒這本事!


 

一旦碰著陳陽的身體,下一秒,怕是得直接燒成飛灰了。


 

見三隻遠古妖獸都沒有動靜,陳陽臉上登時露出一個燦然的笑容。


 

就喜歡你們這種看我不順眼就是乾不掉我的樣子!、


 

“反正機會是給你們了,是你們自己不珍惜的。” 


 

陳陽晃了晃腦袋,身形一射,登時朝著遠方奔去。


 

“王八蛋,別跑!” 


 

見狀。黑袍女嬌喝一聲,登時在後面緊追不捨。


 

額…… 


 

三隻遠古妖獸面面相覷。


 

“大日火被人拿走了,王座要是回來,咱們該怎麼交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