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上!” 


 

見陳陽竟然被陰無相一掌就打飛了出去,蠻裂心中猛然一顫,身影登時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便出現在了陳陽的身後,一把接住了不斷往後飛的陳陽。


 

火淼表情滿是陰沉,抬頭瞧了一眼天空上的陰無相,不由得眼了一口唾沫。


 

上古魔神之威,竟然連大日火都不懼,剛才竟然是想用大日火來拖延陰無相,這般看來。壓根是不可能的事情。


 

蠻裂接住了陳陽,緩緩落地,臉色陰沉至極。


 

只見蠻裂懷中的陳陽,渾身是血,只是一記無相天,便是將陳陽全身筋脈盡毀,修為盡失!


 

陳陽的意識也模糊了,隱隱約約就要消失掉一般。


 

“餵,老大,你別開玩笑啊!” 


 

“老大,我剛跟你締結契約的,你死我也得毀了啊!” 


 

驀然,大日火的聲音傳了出來。


 

陳陽頭疼欲裂,猛然咳嗽一聲,意識陡然恢復清醒。撕心裂肺的的疼痛讓陳陽竟是毫無動彈之力。


 

麻痺的!


 

陳陽心中大罵一聲,瞥了一眼空中滿臉森然的陰無相。


 

上古魔神,竟然強到瞭如此地步,完全無懼大日火的熾熱能量,甚至於一記無相天就將自己活生生打成了廢人!


 

難道我陳陽今日得命喪於此?


 

不!我得活著!


 

雖然修為盡失,但陳陽驚奇的發現,體內的太元核竟然還沒有被毀掉,甚至在瘋狂地催動著,釋放出澎湃的混沌之力,滲透到陳陽的身體各處,竟是迅速地修補起陳陽的身體來。


 

“尊上!” 


 

蠻裂緊咬著牙關,正要釋放出法力幫助陳陽恢復傷勢。


 

“不要動……” 


 

陳陽虛弱地喊了一聲:“你的法力和我的混沌之力相衝,治不了我。” 


 

“尊上……” 


 

蠻裂的表情難看之極,又是仰起頭來,滿臉不甘心地望向了陰無相,眸中滿是沖天的殺意。


 

陰無相倒是沒有乘勝追擊,因為他隨時可以將這一群人收拾乾淨,只是見到陳陽並沒有死,倒也是滿臉驚奇:“你這小子命可真硬啊,受了我的無相天,竟然還沒死絕,當真是奇了怪了。” 


 

陳陽之所以沒有死,總歸是有著太元核的護體作用,加之剛才,其實九轉回魂針也出來自動護主,只可惜九轉回魂針等階太低,在無相天的攻擊下直接湮滅,變成了飛灰。


 

陳陽也是命大,總歸是九轉回魂針擋住了一小部分無相天的威力,否則現在早已經暈得不省人事了。


 

陳陽體內雖然修為盡失。但仍有法力殘留,如今乃是千鈞一發之際,陳陽不求打敗陰無相,只求眾人能夠安全脫身。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只要這一次能脫身,陳陽必定想法設法要弄死陰無相這貨!


 

心中一動,百寶箱之中最後一張二郎真君符立刻催動。


 

蠻裂懷中的陳陽,登時恢復元氣,霍然跳出了蠻裂懷中,昂起頭來望著天上的陰無相,眸中滿是陰沉。


 

“哦!?竟然還有這種本事,元氣竟然全部恢復不說,修為貌似還增長了一大截!”陰無相瞅了一眼:“有趣,真是有趣!” 


 

“待會兒你就不會覺得有趣了……”陳陽當即給蠻裂發去了訊念:“這裡你幫不上什麼忙。先走,到時候我自然會來找你!” 


 

“尊上,我……” 


 

“不要廢話,快走……” 


 

蠻裂一咬牙:“尊上,保重!” 


 

話音剛落,蠻裂登時化成一道紫光遠遁。


 

火淼滿臉陰沉,見到蠻裂走了,她也不知道自己該走還是不該走,畢竟陰無相此時可是盯著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