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日火提出來的這個辦法,代價真的是很嚴重。


 

陳陽可是要犧牲自己的靈魂的!


 

犧牲靈魂什麼概念,一旦往後陳陽修煉,那將無法修煉出元神,沒有元神,也就無法成仙,陳陽的實力頂多就是大乘期上重,再無法往前一步!


 

而大日火的自然精魂同樣如此,自然精魂消耗一空,那麼大日火也會變成普通的火焰!


 

用這種代價召喚根源之火。甚至是乾不掉陰無相的,只能是將他擊退,而且只有一次機會!


 

陳陽不得不遲疑,一旦沒有擊退陰無相,今天小命可就栽在這裡了。


 

“老大,現在沒有其他辦法了,不召喚根源之火,只有死路一條,召喚了,還有一線生機!” 


 

大日火不得不著急,它已經和陳陽締結契約,陳陽一死,它也得死,與其如此,倒不如拼上一把。將陰無相擊退,還能有苟延殘喘的機會。


 

陳陽心中猶豫不決,這個實在是太冒險了,一旦自己的靈魂犧牲,那往後一死,就是真的死了,下不了陰曹地府,從此人間消散。


 

那杜佳可怎麼辦?那老爸老媽又怎麼辦?


 

可陰無相一旦動手,照樣也是死路一條,陳陽現在壓根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尼瑪!反正都是死,那就博上一把,富貴險中求了!


 

“好,我們跟他拼了!”陳陽心中喝道:“你告訴我辦法!” 


 

“先拖延一會兒,那陰無相一時半會兒不會直接動手,肯定會戲弄你的!”大日火連忙道:“我先把我的自然精魂弄出來!” 


 

“好,我知道了。” 


 

陳陽低喝一聲,仰頭望去:“陰無相,你堂堂上古神魔,自然是法力無邊,反正我今日都是死路一條,能否讓我戰個痛快!” 


 

陰無相本就是自負無比的性格,聽見陳陽的聲音,嘴角一咧:“也好,我倒是想看看你一個築基期的小子,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不著急,我有的是時間慢慢陪你玩兒!” 


 

陳陽冷哼一聲,夷然不懼,反正今天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怕是小命不保。


 

二話不說,額頭之上金光大作。便是一道無形的金色激光呼嘯射出!


 

通天法眼!


 

只見陰無相眉毛一挑,只是淡漠地一揮手,金色激光就直接被陰無相給拍掉了。


 

三清化神訣!


 

陳陽沒有遲疑,又是一掌甩了過去,在陳陽看來龐大的力量。在陰無相面前卻是不堪一擊,壓根不需要動手,這些神通壓根就上不了他,簡直讓人絕望。


 

見神通沒用,陳陽眼睛一瞇,登時手一揮,五朵天池蓮登時呼嘯而出。


 

陰無相只是瞧了一眼,擋都不擋,登時那五朵天池蓮便在陰無相身邊爆炸,一時間火光沖天!


 

嘭!


 

震得地面都在顫抖。只是陰無相的身影,在漫天的火光之中,漸漸清晰起來。


 

毫髮無傷!


 

“你這小子,哪兒搞出來這麼多的玩意兒?” 


 

陰無相森森笑道。


 

“別急,我還有,就看你能不能招架得住!” 


 

話音剛落,陰無相淡漠地抬起頭,就見到天空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烏云密布。


 

“落!” 


 

陳陽低喝一聲,伴隨著轟隆一聲巨響,便是一道水桶粗的雷電從天而降。


 

降雷符!


 

這一張符咒。陳陽都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從雷公手裡面得到的符咒了,威力可比一般的雷劫要強上不少。


 

陰無相表情卻是沒什麼變化,一瞬,雷電轟然砸在了陰無相的身體之上。


 

尼瑪!


 

陳陽暗罵一聲,瞧見陰無相眉頭都不抖一下,當真是絕望無比,他以為的大招,對陰無相來說,都真的只是雕蟲小技,連人家一根頭髮都傷不了的存在。


 

什麼金身符之類的一直保留著的符咒。這時候全部都給用上了。


 

神通沒用,符咒沒用,陳陽現在可真沒有什麼辦法能搞的定陰無相了,畢竟王牌也就這麼幾個,全使出來了。


 

一時間。陳陽百寶箱之中能用的符咒全都給用了,然而也沒什麼卵用。


 

就在陳陽心急如焚之時,終於是傳來了大日火的聲音:“老大,我已經準備好了!” 


 

陳陽嗯了一聲:“你沒有將所有的自然精魂全部都弄出來吧?” 


 

“沒有,總歸是留著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