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好我們也有事情要問你!”龍怡撇嘴道:“之前是怎麼回事?那天空上的動靜是你搞出來的?” 


 

“是,也不是。”陳陽嘆氣道。


 

“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你哪兒那麼多廢話!?” 


 

龍怡這話音剛落,忽然只覺身後一股恐怖的氣息傳來,登時嚇得龍怡噤若寒蟬,額頭冷汗直冒,緊接著,便從龍怡身後傳來了淡漠的聲音:“女人,尊上拿你做朋友,但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要是換做以前,你這樣的妖仙只有被我大卸八塊的結果。 ” 


 

龍怡急忙往前跑去,來到了龍庭身邊,便是對著陳陽冷喝道:“你手下怎麼跟你一樣。動不動就威脅人!” 


 

陳陽聳肩:“你對我說話態度好點,他們自然也不會對你惡語相向,另外,他們也不是我的手下,都是我的家人。” 


 

“可笑……”龍怡低聲哼了一句。陳陽也懶得搭理她,便是對著蠻裂道:“蠻裂,是不是有什麼發現?” 


 

蠻裂和火淼現在在整個空靈石的內部空間轉悠,主要目的,就是尋找有沒有想龍怡龍庭這樣的被萬道金光傳送來的人,陳陽現在需要更多的助力,遇見這些人,自然是能拉攏就拉攏。


 

“尊上,你看這個。”蠻裂手一揮,便是一枚青藍色的玉佩遞了過來。


 

陳陽接過來一瞧,倒是不由得一怔:“仙級法寶!?” 


 

簡直了,明明仙界都已經被封印了,哪兒來得這麼多仙級法寶,難道,也是和龍怡龍庭一樣,從遠古乃至是上古而來?


 

就在陳陽一臉疑惑的時候,一旁的龍庭卻是輕聲道:“公子,可否給奴家瞧瞧?” 


 

陳陽一愣,直接就將這不知來路的玉佩交到了龍庭手上,龍庭掃了幾眼,便是連忙道:“公子,這乃是清萊天君的玉佩。” 


 

清萊天君?


 

陳陽一愣,這貨可是個不小的角色,遠古天庭之中,可是金仙等級的,但和龍怡龍庭都是一個樣子,記載中是說已經隕滅。


 

“公子,我覺得清萊天君怕是也和我們一樣,被萬道金光傳送到了此處,只是不知道去向,這馮羅佩乃是他的隨身之物,按理來說,除非是清萊天君死了,否則這玉佩可不會落下的。” 


 

蠻裂卻是微微搖頭:“我找遍了四周,都並未瞧見什麼屍體。而四周倒是有戰鬥的痕跡,我估測,這戰鬥至少是百年以前發生的。” 


 

清萊天君已經是金仙實力,即便是死了,肉身也應該一直保留著。既然沒有發現屍體,那應該是戰鬥的雙方都已經離開了此處,而這馮羅佩,應該是清萊天君不小心遺失的了。


 

“估摸著是已經離開了,火淼說過要離開這裡也並非是什麼難事,只要參破星象便可離開,清萊天君道法也高,想必已經找到了離開的辦法了。”陳陽想了想便是對著龍庭問道:“龍庭仙子,我正好要問你一件事情,在這巫妖之戰前。你們可知道是否還有萬道金光的出現?” 


 

龍庭微微頷首,點頭道:“確實是有過,而且次數不少,只是當時我們在仙界,並不是太清楚,只是略有耳聞。” 


 

陳陽微微頷首,那就可以確定了一件事情,這萬道金光的出現,或許並非是什麼人安排的,極有可能是上古時期的一種特殊的自然現象。


 

當然。陳陽也只是猜測,並不確定,想了想,又是道:“二位,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二女微微一愣,旋即那龍庭便是溫柔之中帶著幾分嬌羞道:“我自當跟著公子,公子去哪兒,我就去哪兒,相夫教子,又或是侍奉終生。奴家也願意。” 


 

額!?


 

陳陽一愣;“龍庭仙子,你不用這般,我只是順手之勞,你用不著這般對我的。” 


 

“姐姐,你看了。我早就說他肯定不會領情的!” 


 

龍怡冷哼一聲,又掃了一眼陳陽:“再說了,你看看他有什麼好的,長相沒有,身材沒有,人品不好,實力也不怎麼樣,不然也不會被人家打成那樣,就他想要做我姐夫?呵呵,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陳陽剛想要辯解兩句。蠻裂卻是淡漠道:“之前和尊上對戰的,乃是上古魔神,陰無相!” 


 

“切!”龍怡下意識地切了一聲,忽然覺著有些不對勁,陡然回過神來,瞪大了眼睛問道:“你說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