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日火見陳陽也沒回應,登時有些吃驚地問道:“你小子真有?5A5天精!?” 


 

“不是讓你等著麼,催什麼催!”陳陽不由得冷聲說道。


 

大日火一愣,臥槽,竟然敢對我大呼小叫!


 

不過,要是陳陽拿出補天精的話,大日火還真是會心甘情願地認主,畢竟這補天精可不同於其他的東西,放眼三界可是真正的至寶!


 

別說是修士了,就是神仙。或者是大神,都想要這補天精!


 

如果大日火得到了補天精,那麼它就可以從眾多自然元素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真正自然火之主宰!


 

這年頭,就是鹹魚都有夢想,更何況是大日火!


 

而自然元素,便是這金木水火土風雷電光暗九大元素,很久以前,宇宙本為混沌,後發生爆炸。誕生出了九大自然元素,除了自然火,當然也有自然水,自然金這些強大的元素,只是因為各種修士的爭奪。加之大戰,終究很多自然元素都失去了踪跡。


 

就連大日火,要不是進入了空靈石的內部空間,陳陽這輩子恐怕都不知道大日火竟然還存在,能遇見已經是命好,過了這村可沒這店了,無論如何,陳陽都得博上一波。


 

進入了神仙微信群之後,陳陽也猶豫該找誰去問問女媧聖人,畢竟女媧聖人並沒有在神仙微信群的成員名單之中。


 

況且女媧聖人這種大人物,也不是一般的神仙想見就能見到的,想來想去,還是二郎真君比較合適,怎麼說也是三界第一戰神,人脈極廣,名聲也好。


 

遲疑片刻,陳陽就給二郎真君發了消息:“二郎,在沒?” 


 

“在啊,少陽,怎麼了?”二郎真君登時回復道。


 

陳陽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為這一次性質就不一樣了,以前要的東西在仙界還真算不上是什麼多稀罕的玩意兒,可補天精不一樣,放在仙界都是至寶,想了想,陳陽便回復道:“二郎,不知道你可認得女媧聖人?” 


 

“女媧聖人誰不認得,就是聖人認不得我而已,少陽,你這一次不會要找女媧聖人吧!?”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確實是想找女媧聖人。我當二郎是兄弟,也不瞞著二郎,我找女媧聖人,其實是為了補天精。” 


 

“補天精!?”二郎真君也不由得一怔:“這可是至寶,少陽。這我可幫不了你,只能你自己去找女媧聖人談談了。” 


 

我要是能找她談,還跟你廢什麼話啊…… 


 

陳陽也是心塞,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复的時候,這二郎真君就問道:“不過話說回來,少陽,你要補天精幹嘛!?用來煉製道器?” 


 

“不是。” 


 

“我就說嘛,用補天精 煉製道器,那不是大材小用麼,既然不是煉製道器。那是為甚?” 


 

陳陽遲疑了一會兒,只好回復道:“其實,我手中有大日火。” 


 

這話一回复,二郎真君一時間沒了消息。


 

實際上,二郎真君在瞧見這消息的時候已經懵逼了,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少陽竟然有大日火!


 

補天精確實珍貴,但大日火也珍貴啊!


 

整個仙界,擁有自然元素的,大部分都是那些超級大神啊!


 

哪怕是天庭扛把子玉皇大帝都沒有自然元素的!


 

二郎真君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既然擁有自然火,那這少陽的身份並非是某位大仙,而是某位超級大神!?


 

一時間,二郎真君也搞不清楚陳陽的身份,如果真是超級大神,那陳陽確實是很低調了。


 

好半晌,二郎真君才回復道:“少陽既然擁有大日火,大可以直接尋上女媧聖人,我想女媧聖人應該也不至於將少陽你拒之門外的。” 


 

陳陽心中滿是苦笑:“我這不是在閉關修煉麼,又要煉製道器。一旦出來,怕是前功盡棄,可是這大日火今日萎靡不振,我就想找女媧聖人要上一點補天精。” 


 

“少陽,這我可就愛莫能助了。”二郎真君苦笑一聲:“要不,你去問問彩衣?” 


 

噗!


 

我靠,怎麼又是她!


 

“彩衣平時人脈極廣,跟很多大神關係都很要好的,聽說前次還去女媧聖人那裡聽女媧聖人傳道,我看你和彩衣關係也不錯。倒不如去問問她吧!” 


 

陳陽心中欲哭無淚,這個彩衣,我是真不想去見啊!


 

倒也不是說陳陽嫌棄人家,反而是陳陽覺著慚愧,總是覺著自己在利用彩衣。


 

雖說陳陽自己本身就沒有什麼節操,甚至也不是什麼好人,但是這東西,完全是在挑戰陳陽自己的原則。


 

哪怕彩衣是心甘情願的,陳陽也覺著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