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笑了笑:“只不過是順手之勞而已,龍庭仙子倒也用不著這般。” 


 

“龍庭仙子剛剛恢復身體,還是盡快自行療傷,將體內的寒氣驅散,免得落下什麼病根。 ” 


 

龍庭微微頷首,倒也沒有遲疑,立刻盤腿而坐,這便開始驅散起自身的法力來了。


 

龍怡則是站在一邊。給她姐姐護法。


 

陳陽這裡恢復得也是差不多了,這便是站起身來:“二位仙子這便繼續療傷吧,我還有事,就先行離開了。” 


 

“恩公,咱們何時再相見!?” 


 

龍庭仙子話音剛落,陳陽卻已經離開了。


 

“有緣自會相見……” 


 

遠遠地,傳來陳陽的聲音。


 

龍怡在一旁表情怪異:“姐姐,你不會對那王八蛋有什麼興趣吧?” 


 

“你這妮子,怎麼這般稱呼恩公?” 


 

龍庭不由得埋怨道。


 

龍怡撇了撇嘴:“他這種不要臉的……算了,你趕緊養傷吧!還有,他只是療傷,不得已才碰你身子的,你用不著有其他的想法。” 


 

龍庭卻是微微晃頭,一臉認真地說道:“龍族規矩,怎可不遵守!?他既然碰了,我自當拿他當我夫婿!” 


 

龍怡苦笑一聲:“姐姐……” 


 

“那公子長相俊俏。人又正直善良,仗義相救,這般夫婿,自然是稱我的心意。按我龍族規矩,等我傷勢恢復以後,我自當回去尋他,無論妻妾,哪怕只是個婢女,只要能與他相伴一生,我別無怨言。” 


 

龍怡不由得抬手撫了撫腦袋,這生意虧大了啊!


 

大日火沒得到不說,還把自家腦殘姐姐給搭進去了!


 

陳陽你個王八蛋!


 

…… 


 

陳陽哪儿知道龍族有這麼奇葩的規矩,等這離開之後,自然是騎著白目驍,朝著三個陣眼之中的其中一個奔去。


 

如今得到大日火,陳陽日後即便是碰著什麼大神,倒也是有反擊之力,當然,最怕的就是遇見掌握著自然元素的大神。


 

不過陳陽想自己的人品應該沒那麼差的。哪兒那麼容易就能碰見什麼大神之類的。


 

…… 


 

地下研究所,蠻裂和火淼仍舊在對峙當中。


 

火淼想進去空靈石的內部空間,然而蠻裂就是死活不讓她進去,氣得火淼好幾次都想動手了。但火淼並不敢動手,這一來蠻裂雖然如今實力比她弱,但照樣能和她分庭抗禮,誰輸誰贏還不知道,這二來要是打起來,恐怕會吸引到可怕的人物。


 

火淼心裡面生氣啊,怎麼說蠻裂都不肯讓開,氣得她不由得著急道:


 

“蠻裂。再不讓路,待會兒被陰無相盯上了,可別怪我!” 


 

陰無相!?


 

蠻裂神色一震:“你說誰!?” 


 

火淼冷哼一聲:“陰無相!你難道不認得!?” 


 

“這傢伙還活著!?”蠻裂神色一震:“就在這附近!?” 


 

“就在這附近,你快讓路,我可不想遇見那傢伙!”火淼冷哼一聲:“你要自己想死,我沒意見,別把我給搭上!” 


 

“那傢伙怎得還活著!?”蠻裂沉著臉:“陰無相既然活著,那也就是說。陽無相也還活著!?”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火淼暗暗翻了翻白眼:“快讓路啊!” 


 

蠻裂仍舊無動於衷:“不讓!” 


 

火淼氣得直咬牙,實在是忍不住了,身上的帝亟妖氣再一次釋放出來,猛然就朝著蠻裂一掌打去!


 

蠻裂冷哼一聲,渾身天魔妖氣爆發,一拳打出,兩股強大的能量登時碰撞在了一起。一時間整個地下研究所都晃動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 


 

“地震!?” 


 

“不像是地震吧,會不會是陳陽弄出來的!?” 


 

司馬晴和金麥兒對視一眼。


 

“以防萬一,先讓人全部撤出來吧!” 


 

“好!” 


 

司馬晴和金麥兒立刻下令,讓整個特調局的人都給撤出來。


 

結果整個特調局的人都驚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