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梟肥胖的身軀在地上翻滾著,疼得滿臉猙獰。

 

 

 

陳陽的鎖魂銬自然不同於其他的鎖魂銬,不僅僅可以封鎖肉體和靈魂,還可以刺激靈魂,讓人絕對可以痛不欲生。

 

 

 

雷梟在地上翻滾,而陳陽倒是第一時間,迅速將眾人脖頸上的鎖魂銬給解開了。

 

 

 

雷梟煉製的鎖魂銬,解開方式其實很簡單,因為這鎖魂銬不是絕對的完美,其中也有破綻,就連陳陽煉製的陽式鎖魂銬仍然也有破綻。

 

 

 

摸清楚鎖魂銬之內的能量流動,攻其一點,這鎖魂銬就可以不攻自破,至於陽式鎖魂銬,自然是將這個破綻給補上了。換做了其他的破綻,而且還是仙界之中流傳下來的白谷鎖,就不信雷梟這個傢伙有本事能破得開,畢竟水紋神族的煉器工藝和外界可是不一樣的。

 

 

 

解開了鎖魂銬以後,眾人也算是自由了。紛紛站起身來,那一臉激動的小表情,特別是王瑞,眼睛都紅了。

 

 

 

“陳小哥,多虧了你啊!”說著。王瑞張開手臂就擁抱了過來。

 

 

 

“停!”陳陽忙不迭地叫喊一聲,又是乾笑道:“別鬧,現在可是辦事的時候。”

 

 

 

郭小喵難得露出了幾分笑意,望著地面上嘶吼的雷梟,不由得皺眉道:“陳陽,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

 

 

 

陳陽皺眉道:“我有必須留在這靈脈之中的理由,你們不用管我,到時候我會找機會把你們送出去的。”

 

 

 

王瑞一臉愕然:“你為什麼還要留在這裡!?”

 

 

 

陳陽無奈嘆了口氣,這時候大日火傳聲道:“不早跟你們說了,陰無相被我老大打得自個兒跑進了及封道,而我老大在那一戰之中也修為盡失,一年以後,那陰無相絕對會重新出來的,我老大為了拯救蒼生,必須得到大千世界的認可,掌握自然之力,消滅陰無相!”

 

 

 

郭小喵和王瑞一臉懵逼,而回春木和清風雷也沒了聲音。

 

 

 

“哎!!不是說吹牛逼的麼?”

 

 

 

王瑞瞪大了眼睛,一臉的不敢相信。

 

 

 

郭小喵也是滿臉驚詫;“陳陽,這,這是真的?”

 

 

 

大日火這嘴巴真的是口無遮攔,陳陽嘆了口氣,旋即頷首:“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所以我有不得不留在這裡的理由,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臥槽,原來你真是大神啊!”

 

 

 

王瑞回過神來,眨巴了一下眼睛:“我就說了,怎麼一個築基期都可以這樣日天,全能就不說了。連天魔蠻裂也得稱尊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