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一回,玩兒得是挺大的,剛才什麼金光四射的,自然是陳陽搞出來的特效,作為法陣天才,搞出來這些壓根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看似華麗,實際上就是五毛錢特效,成本低的一筆,只需要一些普通的金屬性靈石就可以搞定。

 

 

 

當然,這一切只不過是輔助而已。陳陽真正的目的,就是冒充劍聖離殤!

 

 

 

實力並不需要太強,需要的只不過是演技而已,就看能不能騙過這三個人的法眼了。

 

 

 

果不其然,陳陽一說自己是劍聖離殤,只是陳柏霖動容了而已,至於段玉柱和塗飛龍,就只是皺著眉頭觀望著。

 

 

 

在他們眼中,陳陽的實力低微到可憐,和草木一般,劍聖離殤是這個樣子?

 

 

 

反正二人心中確實不太相信,只是莫不作聲,看看陳陽到底在搞些什麼名堂。

 

 

 

“你,你是劍聖離殤!?”

 

 

 

陳柏霖仰頭望著漂浮在半空之中的陳陽,臉上的表情露出了幾分怪異。

 

 

 

陳陽臉上面無表情,這時候可千萬不能怯場,更不能露出什麼異樣,否則只是死路一條。

 

 

 

“是,也不是。”陳陽淡漠地說著,雙眼帶著幾分孤傲地望向了陳柏霖:“我乃劍聖離殤的凡人之軀!你就是我的有緣人麼?”

 

 

 

“凡人之軀?有緣人?”陳柏霖一臉的愕然:“何解?”

 

 

 

“我有三個軀體,一乃凡人之軀,二乃劍意之軀,三乃聖人之軀!”陳陽淡漠道:“我已在千年前進入無上混沌,此處留下的乃是凡人之軀,等待有緣人,繼承我的衣缽,傳授我的劍道!”

 

 

 

陳柏霖神色一震:“劍道!?”

 

 

 

瞧見陳柏霖這頗是激動的模樣,陳陽差點樂出聲來,媽的,老子以後自封套路帝得了!

 

 

 

掃了一眼陳柏霖身邊的段玉柱和塗飛龍,這二人的目光之中稍稍帶著幾分戲謔,搞得陳陽稍稍有些心虛,不過套路已經擺好了,就不信你們能不陷進去!

 

 

 

“沒錯!”陳陽微微頷首,身體緩緩下降,落在了地面之上,旋即昂首挺胸,朝著這陳柏霖走了過去。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