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劍尊!?

 

 

 

陳陽心裡面簡直就是日了狗了,故意的吧?

 

 

 

老子剛裝了個逼,你就冒出來了,砸場子的吧?

 

 

 

而且這實力,絕對要比段玉柱和塗飛龍要猛。

 

 

 

陳陽心中陰沉,既然都稱之為劍尊了,那應該就是真正的劍道大神了。

 

 

 

在他面前裝逼,不是自尋死路麼?

 

 

 

陳陽暗罵一聲背時(小菊花媽媽課堂:方言,也做“悖時”,意為違背時運,非常倒霉的意思),心想現在都走到這裡了,絕對要堅挺下去,否則後果可想而知了。

 

 

 

“老大,這一次麻煩了,這劍尊可是混元大羅金仙啊!”大日火焦慮道:“怎麼辦啊?”

 

 

 

“我都不慌。你慌個屁,穩住!”

 

 

 

雖然陳陽心中也是極為忐忑,但臉上仍舊是一副風輕雲淡的表情,昂頭望著這身材高挺的劍尊。忽然一笑:“不知道閣下怎麼稱呼!?”

 

 

 

中年男子冷笑一聲:“莫無敵!”

 

 

 

陳陽嘴角一咧:“好名字,不過名字雖好,但劍術仍舊一般!”

 

 

 

嗯!?

 

 

 

莫無敵表情倏然一冷,眸中滿是讓人膽寒的目光。

 

 

 

陳柏霖。段玉柱,塗飛龍三人見到陳陽此時竟然還敢說莫無敵劍術一般,那都是心中嚇了一跳。

 

 

 

開什麼國際玩笑!

 

 

 

莫無敵的劍術還一般?

 

 

 

雖然心裡面清楚陳陽乃是劍聖離殤的凡人之軀,但這直接當著莫無敵的面,說人家劍術一般,這就是不是有些自負了?

 

 

 

“我的劍術一般?呵呵,那也就是說,你的劍術很厲害了?”莫無敵森森說道:“那你倒是展示一番,如何?”

 

 

 

陳陽夷然不懼,只是微微一笑:“我乃凡人之軀,展示不出來什麼,我只懂劍訣,然而並不會使劍術。”

 

 

 

“不如,我用劍訣告訴你,你的劍術到底一般在哪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