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才回神,朝著另一個方向望去,果然見那畫兒跟著陳柏霖來了,當然,段玉柱和塗飛龍這兩個人自然是跟著。

 

 

 

“大日火,是不是玄仙的神識已經跑掉了!?”

 

 

 

“你開門的時候就已經嚇跑了。”大日火連忙道。

 

 

 

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這樣一來就沒得玩兒了啊!

 

 

 

“大師,聽說你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說?”陳柏霖連忙走到了陳陽的身邊,急忙問道。

 

 

 

“確實是有件事情要跟你說!”陳陽掃了一下四周的人,這才低聲在陳柏霖耳邊道:“來自無上混沌,我的聖人之軀的消息,只能你一個人知道。讓其他人都離開。”

 

 

 

陳柏霖神色一震:“我知道了,玉柱,飛龍,畫兒。棋兒,你們先離開。”

 

 

 

“王爺,不可!”段玉柱和塗飛龍二人急忙抱拳喝道:“我們二人乃是你的貼身侍衛,一刻都不能離開您半步。這可是老王爺交代的!”

 

 

 

陳柏霖笑了笑:“無妨,這可是王府,哪兒有宵小敢在王府鬧事,你們就在院外等著就行。”

 

 

 

不過這段玉柱和塗飛龍卻是動也不動。

 

 

 

陳陽心裡面苦笑一聲。你們要是在這守著,我怕喬建的耳目連偷聽都不敢啊!

 

 

 

想了想,陳陽便道:“也好,你們守著也無妨。”

 

 

 

要真是把全部人都給攆走了,即便是聽見了,反而真實性不高,不過偌大一個王府,喬建布下的耳目應該是不會太少,反正喬建這個傢伙可別讓我失望啊,一定要偷聽到的。

 

 

 

“棋兒,畫兒也跟著來吧!”陳陽笑了笑,乾脆就把所有人都給喊進去了。

 

 

 

等陳陽和陳柏霖等人落座以後,那陳柏霖就一臉好奇地問道:“不知道大師要說的是什麼事情?”

 

 

 

“諸位想必應該知道盤古吧?”

 

 

 

陳陽微微一笑。

 

 

 

“盤古大神,開天闢地,何人不知,何人不曉呢?”

 

 

 

陳柏霖連忙笑道。

 

 

 

“知道盤古就好,我的聖人之軀此時正在無上混沌,同時也傳來了一個消息!”陳陽沉聲道:“盤古斧,其實封印在靈脈當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