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求見羅剎宮宮主?你一個滄瀾界的修士,來這紫雲域,膽子倒是不小!”

 

 

 

肖冷笑一聲。

 

 

 

“諸位,我真的沒有惡意。”顧筱臉色淡然:“容諸位幫我通報一下,讓我見一面玉羅剎就行。”

 

 

 

“我們宮主是你想見就能見的?”一名羅剎宮的女弟子冷笑一聲:“快滾,再不滾,我們可要動手了!”

 

 

 

顧筱眉頭一皺:“這就是你們羅剎宮的待客之道!?”

 

 

 

“我們的待客之道,可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修士而準備的!”又是一名羅剎宮弟子冷聲道。

 

 

 

這也是沒辦法,自古人族和妖族不兩立,算是種族之間的競爭關係,自從巫妖之戰之後,妖族和巫族這洪荒世界的兩大種族沒落,人族崛起,搶奪了仙界,佔據了人界。讓妖族都沒地方可去了,本來還有一個魔界的,結果還被仙界打得是潰不成軍,而後封神一戰,又是大量的妖族大仙隕落,妖族的實力又是一落千丈,為了讓妖族休養生息,那些還殘存的大神這便是創造了妖魔窟。

 

 

 

反正人族和妖族之間的矛盾依舊存在,要想和解,可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而現在羅剎宮不歡迎顧筱,也大多是兩個種族互相不待見的緣故了。

 

 

 

顧筱聽見羅剎宮弟子出言不遜,微微皺了皺眉頭,手中一晃,擎天繩乍現。在她的身邊宛如游龍一般飛舞著。

 

 

 

眾人神色不由得一震,肖龍等人也是不敢隨意動手,雖然不知道這是何種法寶,但是其中散發出來的氣息,已經證明這擎天繩的神器之威!

 

 

 

加上顧筱九段散仙的實力。別說是這些羅剎宮的女弟子了,就是肖龍等人也不一定能奈何得了她。

 

 

 

“住手!”

 

 

 

就在雙方劍拔弩張的時候,玉羅剎的聲音忽然傳來。

 

 

 

那一群羅剎宮的女弟子紛紛神色一震,倒是沒有輕舉妄動,一晃眼,杜佳和玉羅剎的身影便出現在了眾人的身邊。

 

 

 

“夫人!”

 

 

 

肖龍等人見到了杜佳便是直接行禮,杜佳擺了擺手,雙眼則是打量著前方的顧筱。

 

 

 

玉羅剎亦是如此,打量了一番之後,便是輕聲道:“我便是羅剎宮宮主,玉羅剎。”

 

 

 

顧筱微微頷首:“羅剎宮主,我此次前來,並無惡意。”

 

 

 

玉羅剎微微一笑:“那你找我有什麼事情?”

 

 

 

“我心中有一個疑問,希望羅剎宮宮主幫我解惑!”顧筱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