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霄魔玉?”

 

 

 

杜佳一愣。

 

 

 

“九霄魔玉乃是遠古妖神九霄煉製而成,你修煉的鳳尾訣,九霄魔玉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杜佳不由得不楞,因為李嫣然的事情她是知道的,萬萬沒想到,原來解決的辦法看似遠在天邊,實則近在眼前啊!

 

 

 

“多謝鏡靈!”

 

 

 

杜佳連忙一笑。

 

 

 

鏡靈微微頷首,又是望向了顧筱:“你又是為了什麼事情而來?”

 

 

 

顧筱遲疑片刻,這便是說道:“我是為了一名男子而來。”

 

 

 

鏡靈點了點頭:“我已經知道了,只是憑我的能力,也無法得知其中的情況。”

 

 

 

顧筱一怔。

 

 

 

“當然,我可以告訴你。你與此人,命中早已經註定相遇。”又見鏡靈伸手一指,忽然指向了杜佳:“你與她,也是命中註定相遇的。”

 

 

 

嗯!?

 

 

 

杜佳和顧筱登時就愣住了,互相對視一眼,一臉懵逼。

 

 

 

什麼情況?

 

 

 

命中註定相遇!?

 

 

 

“陳陽此人,玄之又玄,以我的能力。完全無法得知他的前世今生,甚至連你二人的前世,也因為此人的緣故,變得撲朔迷離。”鏡靈說完。不由得嘆了口氣:“因緣際會,你二人在茫茫人海之中再度相遇,可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顧筱和杜佳一臉驚愕,卻是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

 

 

 

“這便是命!”鏡靈淡淡地說道:“而你二人。或許和這陳陽都有著無法分割的關係,但我也只是猜測,真正的緣由,恐怕就需要你們自己去悟了。 ”

 

 

 

杜佳和顧筱對視一眼,那表情都有些怪異,而心裡面的想法則是各不相同。

 

 

 

杜佳則是不由得想,這顧筱不是陳陽這個王八蛋在外面找的女人吧?

 

 

 

好傢伙,膽子還真不小啊,本來還以為這傢伙辦正事呢,原來在到處勾搭妹紙呢!

 

 

 

再看看這顧筱的模樣和身段,杜佳暗暗撇了撇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