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蘭博基尼一路前進,那劉源還忍不住抬頭往後看,陳陽一巴掌就甩在劉源的後腦勺之上:“看什麼看,那種女人還要了乾嘛?見利忘義,完全沒必要對她真心好不好!”

 

 

 

劉源默默地嘆了口氣,一時間沉默以對,好半晌才搖頭道:“想不到她竟然是這樣的人,枉我當初對她那麼好,竟然為了錢就不要我了。”

 

 

 

見劉源傷心,陳陽忽然咧嘴一笑:“得了,得了,用不著難過。今晚上帶你們去浪一把!”

 

 

 

劉源這才陡然回過神來:“我靠,你小子啥時候這麼牛逼了?竟然還有蘭博基尼?不是出國留學了麼?我們還以為你把兄弟們都給忘記了,都一年多沒聯繫過了。”

 

 

 

“這不是忙麼?”陳陽咧嘴一笑:“嘿嘿,放心,既然爸爸回來了,絕對不會虧待你們的。”

 

 

 

“一邊兒玩兒去!”劉源不住地看著車內的環境:“我靠,蘭博基尼啊,我還是頭一次坐這麼高級的 子!”

 

 

 

陳陽臉上只是帶著微笑,實際上,這車子壓根就不是他的,甚至連開車那個人陳陽都不認識,只是臨時看到的,正好又需要幫劉源出口惡氣,這便是讓蠻裂控制了車子的主人。

 

 

 

“對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哥們。阿蠻!”陳陽指著副駕駛座上的蠻裂笑道:“阿蠻,這是劉源。”

 

 

 

“你好。”蠻裂微微頷首。

 

 

 

劉源回了一句你好,這蠻裂便不再多言,那劉源顯然還感覺有些不太實際,一臉懵逼地問道:“陳陽,你到底是出國留學還是搶了銀行啊?”

 

 

 

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搶了銀行我還能在這跟你嬉皮笑臉的?這一年發生了不少事情,我也不好跟你說,反正呢,咱也是混出頭了!”

 

 

 

“行了,不說這個了,毛石和張瑞呢?在學校麼?”

 

 

 

劉源連忙道:“毛石和李莫南考公務員,張瑞和我一樣都在找工作。”

 

 

 

“嗯!?毛石和李莫南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

 

 

 

“是啊,也不知道這死盤子走了什麼狗屎運。”劉源苦笑一聲:“唉,哪像我是的,對了,陳陽。待會兒見到他們了,可別把安靜的事情說出去。”

 

 

 

“放心,你就說你把安靜甩了不就得了!”陳陽連忙笑道。

 

 

 

劉源微微頷首,冷哼一聲。手機忽然就響起來,拿出來一看,上面還有寶貝二字。

 

 

 

“咳咳,你自己處理把!”

 

 

 

陳陽咳嗽一聲便道,想想也知道肯定是那個安靜打來的電話。

 

 

 

劉源遲疑了半晌,這便是接通了電話,那安靜一上來就是委屈的聲音:“劉源,你別這樣……”

 

 

 

劉源心裡面別提一個爽了。不過正好藉此機會,看清楚了這安靜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冷笑一聲,便是道:“安靜。就這樣吧,我們結束了,以後再也不會見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