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叮噹!

 

 

 

一臉懵逼的雷林匕首不知道何時掉落在了地上,陡然回過神來,又是急急忙忙撿了起來。

 

 

 

秒,秒殺!?

 

 

 

石曜三人一時間目瞪口呆,望著前方拿著五煌斧的陳陽,說不出話來,只覺著頭皮陣陣發麻。

 

 

 

臥槽了,胡萊竟然被一巴掌就簡單粗暴的甩飛了!?

 

 

 

這也太扯淡了吧?

 

 

 

陳陽仔細地端詳著手中的五煌斧,越看倒是越覺得有意思,和仙界的煉器工藝雖然並不相同,但是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然而就當陳陽想要將這五煌斧收入百寶箱之中的時候,竟然是沒有效果,而且那五煌斧不住地在陳陽手中顫抖著,想要掙脫陳陽的控制似的。

 

 

 

陳陽眉頭一皺。側頭望去就見到胡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是爬了起來,口中雖然鮮血直流,但是已經是伸出來了手,想要將五煌斧召回到手中。

 

 

 

陳陽冷哼一聲,便是冷聲對著五煌斧獰聲道:“自動解除契約,否則我就將你毀了!”

 

 

 

那五煌斧顫抖了一會兒,便是再也沒了動靜,而不遠處的胡萊,又是猛地一口鮮血噴出,捂著胸口滿臉不敢相信地望著陳陽:“怎,怎麼可能?”

 

 

 

雷林三人都直接是傻眼了。

 

 

 

我,我,我……我靠!

 

 

 

尼瑪,誰都知道器靈從來不會自動解除契約的,除非是使用者死亡或是自主解除!

 

 

 

可誰想到,這陳陽竟然對著五煌斧恐嚇了一句,就活生生嚇得器靈自動解除契約了!

 

 

 

嘶!

 

 

 

回過神來,雷林,辰圖三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就連五煌斧的器靈都乖乖屈服了陳陽。那陳陽到底是多可怕的存在!

 

 

 

要知道,五煌斧就是傳說中的遠古妖獸五煌所化啊!

 

 

 

“這還差不多!”

 

 

 

陳陽冷笑一聲,五煌斧登時就消失在了陳陽的手中,又見陳陽拍了拍手,瞧了胡萊一眼,便是冷聲道:“平生我最看不慣欺師滅祖之人,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饒你一條狗命,滾吧!”

 

 

 

那胡萊緊咬著牙關,忙不迭地轉身就走,一會兒就跑沒影了。

 

 

 

“石曜,辰圖,你們二人去追!”

 

 

 

雷林忙不迭地說道,那石曜和辰圖立刻便追了上去,只留下了雷林一人,又是抱拳道:“多謝閣下出手相助,那胡萊乃是我器靈宗的叛徒,背叛師門不說,還搶走了器靈宗的至寶五煌斧,多虧閣下剛才的一掌。否則今日我與我兩個師弟恐怕是有性命之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