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誰?”女人冷笑一聲:“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陸萱一臉愕然。

 

 

 

這女人的實力她也捉摸不透,可能是混元金仙,也可能是混元大羅金仙,總之,強得可怕,不然僅僅憑藉威壓是不可能弄傷自己的!

 

 

 

而且,對方對於自身的能力掌控已經是爐火純青,特別是威壓!

 

 

 

一般人的威壓,都是以面的方式進行釋放,攻擊範圍廣大。這要是在戰鬥之中,可能會傷及無辜,甚至是傷害到隊友,而這個女人這般強大的威壓,竟然是以點的方式釋放出來,所有的威壓集中在一點,她剛才胸口就已經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雖然不至於傷害到性命,但是確實讓她差點喘不過氣來。

 

 

 

“我,我不知道你是誰。”

 

 

 

陸萱捂著胸口,眸中滿是驚疑。

 

 

 

“既然不知道,那就算了,能在這大千世界之中,修煉出來金仙實力,你倒是有著幾分天賦。”女人手一探,就抓住了陸萱的肩膀:“不過,你和我並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跟我回去!”

 

 

 

“等……”

 

 

 

陸萱話還沒說完,便是和那女人一同消失在了原地。

 

 

 

“汪汪!”

 

 

 

甜甜叫喚了兩聲之後,急急忙忙就跑回了家中。陳陽正好聽見了甜甜的聲音,也明顯感覺到了甜甜的焦急之意,急忙將甜甜放進了房屋。

 

 

 

“汪汪汪!”

 

 

 

“汪汪汪!”

 

 

 

甜甜登時激動地就叫喚了起來,陳陽緊皺著眉頭,急忙用修煉大全之中的犬語試著翻譯了一下,神色陡然一震:“陸萱被人給抓走了?”

 

 

 

蠻裂霍然起身,滿臉的驚疑不定。

 

 

 

要知道,陸萱可是金仙實力,這大千世界怎麼可能有人能帶走她?

 

 

 

“走,過去看看!”

 

 

 

蠻裂連忙跟上,二人這便是隨著甜甜來到了陸萱和那女人剛剛消失的地方,倒是能見到地上有一些血,一時間眉頭緊皺,連忙又問甜甜當時發生了什麼。

 

 

 

甜甜已經有了靈智,不斷地叫喚,將大概的事情經過表達了出來,陳陽翻譯過來,也明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