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突如其來的一摟,讓傑西卡都不免有些羞澀。


 

畢竟,夢魔麼,其實黃花大閨女也挺多的,別看行為跟老司機似的,然而很多時候,夢魔其實都比較羞澀的,反正傑西卡算是其中一個,當然,主要還是受不了陳陽那一種熾熱的眼神,弄得傑西卡這心都有些緊張。


 

“怎麼樣?兩個水晶幣幫我引荐一下,應該不虧吧?”陳陽咧嘴笑道。


 

傑西卡穩住了心神。驀然嬌笑一聲:“虧倒是不虧,不過小哥這手,可就有些不老實了,要不要。咱們找個好好房間,深入地交流一番~?” 


 

陳陽咧嘴一笑,這才是將手給收了回來:“這個的話,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見陳陽鬆了手。傑西卡反倒是媚眼如絲地望著陳陽:“不行哦,小哥把我的火給挑起來了,可是沒那麼容易滅掉的!” 


 

陳陽訕訕地摸了摸鼻子:“傑西卡大人還是先幫我引荐一番再說吧!” 


 

要是說陳陽不想呢,都有妹紙投怀送抱的。而且是個要身段有身段,要模樣有模樣的,不想才是怪事,但總歸還是得壓制住自己。而且在陳陽心裡,自己的第一次,還是希望和杜佳美好地發生。


 

雖然身體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畢竟跟蕭薰發生關係,完全是無意識地狀態,更何況還是沒有任何感情那種,怎麼能算是第一次呢!


 

傑西卡咯咯一笑,也不再調戲陳陽,一隻手晃著酒杯就說道:“這幾天暫時還不行,魯法團長沒在這裡,只有等他回來了,我才能幫你引薦哦~!” 


 

陳陽微微頷首,等上幾天倒也沒什麼關係,不過正喝著酒的時候,酒館倒是來人了,一個長相猙獰的人形惡魔。體型也不小,手裡面提著一個血淋淋的頭顱,甚至現在都還滴著血。


 

高級惡魔種類,食屍魔。體型往往是成年人的兩倍有餘,力大無窮,性格暴躁,屬於非常兇殘的一類惡魔,反正是非常不招人待見的角色。


 

這食屍魔一走進酒店,路西和傑西卡臉色都是不由得微微一變,又見那食屍魔踩著沉重的步子,徑直來到了陳陽身邊。一雙眼睛沒有表情地望著還在那喝酒的陳陽,眉頭不由得一皺。


 

“小哥,跟我過來吧!” 


 

傑西卡看陳陽連一絲讓座的意思都沒有,心裡面也是有些緊張。畢竟食人魔還是很強大的,能不招惹還是盡量不要招惹,即便夢魔和食屍魔都是同為高級惡魔,可同一種等級仍然也有上下之分。至少,夢魔不會是食屍魔的對手。


 

陳陽其實並沒有打算讓座的意思,只是他也懶得在這裡鬧事,這便是站起身來,跟著傑西卡準備離開了。


 

“等等……” 


 

食屍魔發出低沉的聲音,眸中滿是森然地望著正想要離開的陳陽:“見到我竟然都不向我行禮?你這魔人,想死麼? ” 


 

陳陽面無表情地轉過頭來,望著那食屍鬼手中提著的頭顱,同樣是個魔人,但卻是小孩子的腦袋,這讓陳陽的表情瞬間變得陰沉了起來:“你剛剛才殺了一個小孩麼?” 


 

食屍魔臉上滿是猙獰的笑容,晃了晃手中的頭顱。鮮血直接就濺在了陳陽的臉上:“你是不是也想被我腦袋搬家啊?” 


 

傑西卡倒是一眼就看出來了陳陽的不對勁,連忙望著那食屍魔笑道:“多費,他是剛剛才來到這個城鎮的,還不怎麼懂規矩,用不著跟他計較!” 


 

多費臉上露出森然的笑容:“傑西卡,這倒是奇怪了,頭一次見到你為其他人求情啊!要想讓我放了他也沒事,今晚……” 


 

嘭!!


 

多費話還沒說完。身體猛然間就射穿了牆壁,整個人滾在了大街上,小腹之處,已然是直接被打出了血洞。


 

大街上登時傳來尖叫的聲音,而酒館之中,無論是莫西,還是傑西卡,又或是傑西卡手下的那一群女人,皆是一臉驚恐地望著陳陽。


 

因為他們剛才見到的,就是陳陽迅猛如風的一拳頭,直接將食屍魔多費給打了出去。


 

簡直太,太不可思議了!


 

一個魔人。竟然將食屍魔一拳頭就打飛了出去!?


 

甚至是直接將食屍魔的小腹給直接打穿了!


 

“既然沒有規則和法律,那我可不介意清理渣滓……” 


 

一臉淡漠的陳陽將背後的五煌戰斧給提了起來,旋即便邁著步伐,朝著那躺倒在地上的多費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