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搞毛線啊!竟然比赤霄雲狼還坑!


 

這麼小的五爪金龍,跟個小泥鰍似的,看著倒是挺可愛的,就是還得養。


 

他媽就是手賤啊,明知道這是坑還把五爪金龍召喚出來,現在好了,又得當爹當媽的了。


 

畢竟召喚出來就得負責任啊,哪怕這不是五爪金龍,而是其他的玩兒意,既然召喚出來了。那肯定就得養了。


 

但鬱悶的是,乾坤戒也不在手裡面,這小泥鰍也不知道該放在哪兒裡,總不能揣在褲兜里面吧?


 

思來想去,還是把小泥鰍先放進了頭髮裡面,因為現在靈智還沒有開啟,所以也比較麻煩,而且似乎還得餵奶。


 

尼瑪,我他媽上哪兒給它弄龍奶去?


 

反正神識正追著那四翼墮天使,陳陽現在也不著急,開著天眼,就看看有哪些魔獸現在正在哺乳期,不過現在也不是交配期,很難找得到有哺乳的魔獸,但也不是滅有。很快就找到了一隻正在給幼崽餵奶的鐵骨魔熊。


 

陳陽急急忙忙走了過去,只是不知道這五爪金龍喝不喝熊奶呢?


 

顯然,完全是不喝的,好不容易弄到了熊奶,餵進去一口。這小傢伙就把奶給吐了出來。


 

“這小傢伙還真是挺難伺候的,老大,要不讓我來試試,我用精華餵養牠,沒準能培養出來一隻大日火龍!”大日火躍躍欲試地說道。


 

陳陽嘴角一抽:“它的身體也得有本事抗住你的精華啊,不然一不小心就被你變成燒烤了。” 


 

“我會注意的,你就放心吧!” 


 

“滾蛋,老實待著。” 


 

陳陽皺了皺眉頭,如果西方的大蜥蜴也算是龍的話,那他們的奶能不能給小傢伙喝呢?


 

待會兒,好像西方的龍不產奶的。


 

阿西吧!頭疼啊!


 

龍奶這東西,壓根找不到啊,就是仙界,也沒人找得到龍奶的,畢竟五爪金龍的存活率太低,哪怕是仙界,都只有兩隻,而且還是公的,完全也擠不出奶來啊!


 

就在陳陽頭疼的時候,靈脈化身忽然道;“其實我倒是有個辦法。” 


 

“快說。”陳陽連忙道。


 

“把它寄放在你的體內,用太元之力來養牠!” 


 

嗯!?


 

陳陽登時一愣:“這也可以!?” 


 

“當然可以,在混沌域,很多聖人為了培養出天戰級又或是鴻蒙級的神獸或者是坐騎,都會直接養在體內,通過吞噬自己體內的能量。增強神獸的屬性。” 


 

“需要怎麼做?” 


 

“既然這五爪金龍和你已經天生綁定在了一起,應該是只需要祭出精血,構建出靈魂烙印的話,就可以讓這個小傢伙自由出入你的體內了!” 


 

“這麼簡單?”陳陽也是不由得有些愣神:“混沌域這些聖人也真會玩兒啊,竟然弄出來這麼匪夷所思的辦法。竟然將寵物放在自己的體內養……等會兒,我有點擔心,小傢伙不會被吸進去太元核裡面吧?” 


 

“太元核只會吸收能量,又不會吸收活物,不過還是有些危險的,因為小傢伙距離太元核太近的話,恐怕連生命力量也會被吸取。” 


 

陳陽皺了皺眉頭:“如果我現在利用太元之力將小傢伙體內的所有 量都取代掉,是不是就不會有什麼危險了?” 


 

“應該是吧……”靈脈化身頓了一下:“不過,那可能就不是五爪金龍了。” 


 

“無所謂了,先讓它保住小命再說。沒准我還能培養出來一種全新屬性的太元神龍!” 


 

“行吧,只要你沒意見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