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旁邊的高等級惡魔們,被陳陽突如其來的攻擊也會紛紛驚醒,而且見到石像鬼希爾曼被陳陽撕成碎片了之後,更會一個個滿臉驚愕。


 

什,什麼情況?


 

無數高級惡魔瞪大了眼睛,望著那渾身是血的陳陽,心中只覺著驚恐。


 

“喂喂,沒看錯吧?那應該只是一個低級魔人吧?” 


 

不可思議的聲音此起彼伏,一個個的,似乎都難以相信眼前的畫面。


 

太。太他們扯淡了吧?


 

比匪夷所思還要匪夷所思啊!


 

“被撕掉的那個傢伙,不,不會是希爾曼吧?” 


 

“好,好像是。” 


 

“希爾曼,可,可是即將就要進入白銀級的傢伙,竟然,竟然就這樣直接被撕成了碎片?” 


 

“對了,我,我想起來了~!” 


 

驀然間,響起來一個更為吃驚的聲音:“據說今天早上,食屍魔多費,在城鎮裡面被人給幹掉了,據說,還是被一個低級惡魔,直接用斧子砍掉款了腦袋!” 


 

“斧子……” 


 

無數人的視線,倒是不由自主地移向了陳陽插在地上的五煌戰斧。


 

“難道,這傢伙就是乾掉多費的那個魔人?” 


 

“應該是了。” 


 

不少惡魔的臉色,陡然陰沉了下來,望著陳陽的表情。更是佈滿了驚駭。


 

陳陽一臉的淡漠,伸出手來擦了一把臉上的鮮血,森然的目光掃視著眾人,驀然間,便是嘴角一咧:“誰之前欺負過傑西卡!?” 


 

咕咚…… 


 

看到了石像鬼希爾曼活生生被撕成碎片的下場。眾人只覺著喉嚨乾澀,忍不住咽著唾沫,壓根也沒有人回應。


 

實際上,欺負過傑西卡的人還真是不少,畢竟附近這一片,也就只有她一個夢魔,而且他們都是高級惡魔,壓根也用不著畏懼傑西卡,反倒是傑西卡該畏懼他們。


 

早在剛才希爾曼出現的時候,見到傑西卡一臉驚恐的表情,陳陽就知道,傑西卡之所以能活到現在,肯定是在忍辱負重般地苟且偷生,而她之所以不擇手段地想要從陳陽身上得到幫助,跟這些事情肯定是脫不了關係。


 

暫且不論傑西卡的惡魔身份,至少從女人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堅強的女人,也是值得陳陽敬佩的,同時,又是非常可憐的。因而,這個忙,陳陽是幫定了,至少,她現在需要自己。


 

“既然沒有人說話。那我可就當你們默認了!” 


 

陳陽嘴角一咧,探出手來,猛然往前一抓。


 

法天相地!


 

登時,所有散佈在四周的高級惡魔們,身形一扯,紛紛來到了陳陽的面前,就是連身體都無法動彈。


 

“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身體為什麼動不了了?” 


 

高級惡魔們的臉色變得尤為驚恐,驚恐地望著前方的陳陽,看到陳陽臉上那森然的笑容。心裡面不由自主地發怵。


 

“我,我沒欺負過傑西卡啊!” 


 

“我也沒有欺負過傑西卡!我連杰西卡是誰都不知道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