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尼瑪,不帶這樣的吧?


 

陳陽在亂石堆之中退了出來,手持五煌戰斧,滿臉驚駭地望著巨石落地的區域。


 

兩隻手臂耷拉著,血液不斷地滴淌在了地上之上。


 

僅僅只是一擊,陳陽的雙手就差點廢在了這裡!


 

疼痛讓陳陽的意識格外的清醒,下意識地低頭朝著五煌戰斧望去,就見五煌戰斧的斧柄之上已經滿是裂痕。


 

“老大。我差點就廢了好不好!”五煌驚恐地說道:“你要是再擋一次,我可就真的廢了!” 


 

陳陽臉色鐵青,史詩級的聖器果然名不虛傳,只是一擊就差點將五煌戰斧給毀了,幸好剛才用太元兵訣加持了,不讓連人帶斧子都得被卡路劈成兩截!


 

“陳陽,不要和他硬抗,只論近戰實力你根本不可能會是他的對手!” 


 

靈脈化身的聲音連忙在陳陽腦海中喝道,話音剛落,就見前方突然刮起一道颶風,攪動著漫天的灰塵。


 

“老大!他來了!” 


 

五煌連忙大喝一聲,陳陽壓根就不敢遲疑。心中猛然一動。


 

不動神王陣!


 

腳下無形的魔法陣豁然放大開來,陡然間,卡路的身影就出現在了陳陽的面前,甚至大劍已經是準備砍了下來,距離陳陽的腦袋也就那麼幾厘米的距離。


 

不過還好,總算是控制住了這個傢伙,只是陳陽正準備出手想要吸收卡路身上的能量之時,陳陽就感覺到了不動神王陣正在崩潰!


 

握草。竟然連不動神王陣都控制不住這傢伙!?


 

陳陽不敢遲疑,急忙收手,身形爆退至數米之外,一臉陰沉地望著卡路,果不其然,不動神王陣在堅持了數秒鐘之後崩潰,而卡路又再一次恢復了行動的能力。


 

不過這一次卡路的表情倒是沒有之前那般囂張跋扈了:“剛才你竟然有這個本事控制住我的身體,還真是讓我挺意外的!” 


 

陳陽冷哼一聲,並沒有答話,心中驚疑不定。


 

這傢伙竟然強悍到瞭如此可怕的地步,竟然連不動神王陣都只能控制數秒!


 

不過陳陽這心裡面總歸是鬆了一口氣,有了不動神王陣的話,這傢伙想要幹掉自己,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媽的,史詩級的聖器果然不是開玩笑的!”陳陽暗罵一聲,臉色陰沉。本以為自己搞出來了不動神王陣以後在莫納島之中肯定就是無敵的存在了,哪想到又冒出來了一個變態,還被實力碾壓了握草!


 

對面的卡路見陳陽不說話,冷笑一聲。抬起巨劍便是指著陳陽說道:“不過,我已經知道了你的弱點,接下來,你絕對躲不開我的殺招!” 


 

陳陽眸中滿是陰沉,就見卡路的身體微微一蹲,猩紅的雙眸之中滿是森然。


 

靠!拼了!


 

陳陽正欲釋放出所有的太元之力準備跟卡路背水一戰之時,驀然間耳邊傳來了一聲嬌喝:“可以了,停手吧!” 


 

陳陽眉頭一皺。下意識地望向了四周,卻並未見到人影,但是對面的卡路已經放棄了攻擊,並且單手放在了胸前。微微低下頭說道:“是,薩瑞拉大人!” 


 

薩瑞拉大人!?


 

陳陽微微一愣,回過神來倒也是學著卡路一樣微微低下了腦袋,緊接著眼前就出現了一個超級大美人。


 

嗯!?


 

薩瑞拉這模樣還真是讓陳陽挺意外的。雖然他知道薩瑞拉是七魔神之中唯一的女性,但是在他心裡面,魔神不應該是長得比較邪惡那種麼?而且應該是很醜的那種啊!


 

尼瑪,顏值身材都這麼好。這是要鬧哪樣?


 

“這場比試到此為止,你們兩個的表現都讓我很滿意,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莫納島的比試,你們倆共同勝利。” 


 

“是,薩瑞拉大人。”卡路表現得倒是格外的恭敬,而陳陽也是暗暗鬆了一口氣,不得不說,這一次的卡路真是讓他嚇了一跳,真是強的有些過分了,還好薩瑞拉來得及時,不然真有可能會死在這傢伙手裡面了。


 

命不該絕啊!


 

陳陽也是連忙答應,薩瑞拉微微一笑,這便是帶著二人離開了莫納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