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你說得就不對了,救你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有好處的。”帝傾無奈道:“至少,我還能找到個說話的,再說了,你小子要是死了,我至少又要被困上數百年之久,這種日子我可是受夠了。” 


 

陳陽嘴角一咧:“這不是你活該麼?要不是你找我前世的麻煩。不然怎麼會被封印在太元核之內。” 


 

“放屁,我壓根就沒招惹過他!”帝傾冷聲道:“明明是他過來找我的麻煩,後面又設計把我封印在了太元核之內,不然你以為就憑你的前世,能打得贏我!?”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好歹我前世乃是太元法神,收拾你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太元法神!?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那太元法神不過是別人口中傳出來的,你真以為太元法神很厲害麼?不過就是普通的聖人而已,連聖尊都沒有達到,要不是投機取巧正好娶了赤霄聖王,你還真以為自己的前世 炸天了?” 


 

嗯!?


 

陳陽眉頭一皺:“你這話幾個意思?” 


 

“本來我也並不想刺激你小子的,不過看你的實力距離聖人也不遠了。告訴你也無妨。”帝傾淡淡地說道: “在混沌域,別人都覺得太元法神是聖王級別的,然而實際上並非如此,你的前世就是個投機取巧之人,狗改不了吃屎就是這麼說的,哪怕就是轉世了,照樣還是這個死樣子。” 


 

“你的前世之所以會被稱之為太元法神,那是因為一個意外救下了赤霄聖王。加上你前世又是個花花公子,那赤霄聖王雖然實力強悍,但心思單純,結果被你的前世所哄騙,變成了太元的妻子,而太元正好藉勢,把自己的名聲給搞了起來,才有了太元法神這麼一個稱呼。” 


 

“實力倒是沒多少,把妹的技術倒是一流,混沌域裡面好幾個女聖王全被太元給哄騙成了妻子,瑤琴聖王甚至還將自己的行宮送給了太元,然後就改名成了太元 域,簡單說來,太元就是個靠女人吃飯的傢伙,這麼對比之下,你小子比你的前世有出息多了。” 


 

把妹技術一流?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這麼說。我前世是不是長得風流倜儻,英俊瀟灑?” 


 

“你怎麼對這個有興趣?”帝傾皺眉道。


 

“少廢話,你快說。” 


 

“貌似有不少人稱太元為混沌域第一美男子……” 


 

陳陽撇了撇嘴:“他媽的,轉世就轉世。好歹也給我留下一張帥氣的臉龐也好啊……” 


 

帝傾嘴角抽搐,這他媽是重點麼?


 

陳陽皺了皺眉頭:“算了,我對我前世沒多大興趣,你就告訴我他有沒有留下什麼牛逼的寶藏傳承什麼的……” 


 

“這個真沒有,他能轉世已經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帝傾無奈道:“另外,我得告訴你,當時梟天把你的后宮全給滅了,整整三千多人。活下來陪著你轉世的,也就只要那幾個聖王了。” 


 

“哈!?后宮!?還三千多人?”陳陽嘴角抽搐:“尼瑪,老子前世還是個種馬?” 


 

陳陽只覺著腦闊疼,看來這前世也真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待會兒。梟天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好像在哪兒聽過。


 

陳陽想了想,對了,太上老君確實是說過梟天。擁有神元的變態男。


 

一下子接收了這麼多的消息,陳陽感覺那腦子有些大。


 

“好了,你用不著想太多,你前世的事情。到時候你自然而然地會知道。”帝傾頓了一下:“倒是沒想到你運氣這麼好,一直都跟著赤霄聖王在一塊。 ” 


 

“赤霄聖王?誰啊?杜佳?” 


 

陳陽下意思地問道。


 

“正是她,不過因為輪迴轉世的緣故,她也和你一樣,變成了普普通通的凡人,不過因緣巧合之下,又被你帶上了修仙之路。”帝傾沉聲道: “雖然這事情和我沒什麼關係,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且行且珍惜,千萬不要重蹈覆轍,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哪怕是在那危急關頭,都是那幾個被你冷落的女人幫你留了一命。” 


 

“這句話用不著對我說,我也不會是這樣的人。”陳陽聳了聳肩:“言歸正傳,暗影磁石乾嘛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