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滴接著一滴的骨精滲透進入了陳陽的體內,讓陳陽一時間是痛不欲生。


 

整個人趴倒在地上,緊咬著牙關,渾身上下早已經被冷汗所浸濕。


 

“再堅持一會兒,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結束了。” 


 

“那還需要多久?”陳陽虛弱地問道。


 

“三天三夜……” 


 

“哈!?這他媽是要弄死我啊!十分鐘我就疼成這個鬼樣子了,三天三夜,那還不如殺了我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你走上修仙之路。難道沒有心理準備過麼?修仙,修的就是心智,能吃常人所吃不得的苦!” 


 

陳陽嘴角抽搐,自己竟然輪到被一個妖獸教訓的地步了。真是有夠丟臉了。


 

“行了,我知道了!”陳陽心中低喝一聲:“我會堅持下來的。” 


 

“嗯,這就對了,既然享受常人所享受不到的一切,那就得忍受常人所無法忍受的一切,這,就是修仙!” 


 

帝傾的聲音旋即歸入了平靜,陳陽重重地吐了一口氣,堅持著盤腿而坐。


 

打坐使我快樂!


 

打坐使我忘記一切!


 

陳陽在腦海中不斷地進行自我催眠,雖然並沒有什麼卵用,但總歸是比這麼一直忍著要好。


 

不知不覺中,三天時間轉瞬即逝。


 

小化羅法陣之中。陳陽渾身早已經濕透,但是表情淡定,呼吸平穩,已然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嘿嘿,怎麼樣,我就說可以成功吧?”帝傾的聲音在陳陽耳邊響起:“你現在的肉體強度,已經足以和卡路那個傢伙對抗了。” 


 

陳陽這才緩緩睜開了眼睛:“肉體是足以對抗了,但是修為實力仍舊趕不上那個傢伙,真要是打起來,還是一樣的結果,我不會是他的對手。”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實際情況就是這樣,陳陽不承認也得承認。


 

“這個倒是不急,至少這小子現在已經隨隨便便的威脅不到你了,而現在你的主要任務就是盡快將不動神王陣完善,只要將不動神王陣完善好了。卡路他想要威脅你,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陳陽嗯了一聲,修為實力這一塊確實是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追趕上他,所以盡可能地完善不動神王陣。現在是唯一對付卡路的方法,另外,不僅僅是為了解決卡路,同時也是為了解決撼天的問題。


 

撼天的實力,其實和薩瑞拉差不多,僅憑實力和肉體,陳陽還不足以與他對抗,而不動神王陣。就連帝傾都覺著變態,只要好好弄,陳陽的不動神王陣絕對可以大放光芒。


 

沒有過多的遲疑,陳陽這便是靜下心來。開始去完善不動神王陣,五煌則是看著時間,一旦到了薩瑞拉召喚的時間,便是會主動告訴陳陽。


 

…… 


 

一個月之後。陳陽回到了希里島。


 

陳陽前腳剛回來,薩瑞拉的使者後腳就到了,沒有多說什麼,陳陽就跟著薩瑞拉的使者去了。


 

一個下午之後。陳陽便追到了薩瑞拉等人。


 

畢竟這一次過去是參加婚宴的,所以薩瑞拉還帶了不少的禮物,滿滿裝滿了好幾輛大車,追上了隊伍之後,陳陽這便是來到了薩瑞拉身邊行禮道:“薩瑞拉大人,我來晚了。” 


 

就在薩瑞拉身邊冷聲道:“竟然讓薩瑞拉大人等你,該當何罪?” 


 

陳陽暗暗皺了皺眉頭,就你他媽逼話多…… 


 

薩瑞拉擺了擺手:“行了,我不怪你,跟著吧!” 


 

“是!” 


 

陳陽這才騎著魔獸,跟在了薩瑞拉身邊,現在薩瑞拉魔王軍之中。最炙手可熱的人物就是陳陽和卡路了,只要是薩瑞拉魔王軍的人,見到陳陽和卡路必定是恭恭敬敬的。


 

而且不僅僅是薩瑞拉魔王軍,就連其他的魔神,對於這一次莫納島的試煉有所耳聞,當然,更有名的則是卡路,因為卡路擁有史詩級的巨劍。而且這傢伙,竟然他媽還是個史詩級的煉金術師,還是個史詩級的魔法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