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婚禮的情況看起來倒是蠻不錯的,不過這裡是大廳,來這裡的基本上都是巴貝雷特魔王軍中人,真正的大佬們都在二樓。


 

陳陽和卡路等人只不過算是薩瑞拉的小弟,暫時是沒資格進入二樓區域的,因而薩瑞拉交代了一聲之後,陳陽和卡路等人這便是留在了一樓的大廳之中,自然會有侍女來招呼陳陽等人。


 

等薩瑞拉和巴貝雷特都走上了二樓之後,魔族侍女便走了過來,帶著陳陽等人找了座位,幸好,卡路這傢伙沒坐在陳陽身邊。不然指不定又要在陳陽耳邊說什麼尖酸刻薄的話了。


 

落座之後,果不其然,如今卡路可是薩瑞拉魔王軍的風雲人物,而在魔界也被譽為“第八位魔神”。自然是名聲正旺,剛一坐下,不少人急急忙忙就來到了卡路身邊,嬉皮笑臉,阿諛奉承,特別是那些魔王軍之中的妹紙,更是一個個犯花痴,賴在卡路身邊就不走了。


 

陳陽淡然一笑,他這邊一個人都沒來,不過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他一直都是很低調的,在之前薩瑞拉曾讓陳陽和卡路都留在她身邊。但陳陽卻是選擇了離開,而在陳陽離開的這一段時間,薩瑞拉也是在幫著卡路造勢,魔神在後面幫他操作,真是想不火都不行了。


 

陳陽覺得就這麼默默地當一個美男子,也是蠻不錯的,沒有人叨擾,他也可以空下心思,暗暗在腦海中繼續完善不動神王陣。


 

這一個月的時間,陳陽基本上啥事都沒幹,就專門去完善不動神王陣,而經過這一個月的不懈努力,不動神王陣已經走到了收尾階段,再花幾天時間,真正的不動神王陣就可以出世了,到時候。別說是卡路了,就是薩瑞拉這些人,想動陳陽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至少,現在陳陽已經告別了被欺負的時代。開始踏上了逆襲之路。


 

卡路這邊門庭若市,稱讚著,奉承者里三圈外三圈,而另一邊,陳陽則是一臉悠閒地坐在椅子上,手裡面拿著高級朗普酒,味道比起之前在酒館喝的朗普酒,確實不是同一個級別的。


 

這不禁讓陳陽想起來了傑西卡。心想等見到蠻裂之後,還是得找時間過去找一下傑西卡,這個調皮的夢魔,不知不覺就在陳陽的心裡面留下了一個小種子。生根發芽。


 

就在陳陽胡思亂想的時候,耳邊忽然傳來了一個粗獷的聲音:“你就是大陽吧?” 


 

陳陽微微一愣,下意識地望了過去,便是瞧見一個身材壯碩的牛頭魔。手裡面拿著酒杯,而臉上則是帶著幾分憨笑:“我早就想認識你了。” 


 

“你認識我?”陳陽下意識地指著自己說道。


 

“別人可能不認識,但我可是知道的,莫納島的比試。可是有兩個勝利者,除了那邊的卡莉,剩下的就是一個大陽。”牛頭魔咧嘴一笑:“剛才見到你和薩瑞拉大人一起進來的,不是大陽又是誰呢?” 


 

陳陽一笑,舉起酒杯:“不知道怎麼稱呼?” 


 

“沙魯!”牛頭魔和陳陽碰了碰杯子。


 

嗯!?


 

“你就是那個徒手撕了白金魔獸的沙魯?”陳陽不由得一愣,他在魔界的情報工作還是做了不少,各個魔神手下的精英都了解了一下,這沙魯可是巴貝雷特的手下三大新銳之一,曾經還徒手將白金魔獸給撕成了兩半,可見其實力到底可怕到了哪個程度,應該和卡路同樣是白金級別的惡魔,只是不知道孰強孰弱而已。


 

而沙魯這些人。可沒卡路那般出名,可以這麼說,沙魯是實力派,而卡路則是偶像派,只不過這個偶像同時也是實力派而已,像陳陽這種,走的就是清新脫俗文藝儒雅派。


 

“你也認識我?”沙魯微微一笑。


 

“如雷貫耳。”陳陽笑著將杯中的朗普酒一飲而盡,又是小聲問道:“對了。這公主和駙馬要什麼時候回來?”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沙魯搖了搖頭。


 

陳陽又是低聲問道:“那他們倆關係怎麼樣?” 


 

“都要結婚了,你說呢?” 


 

陳陽乾笑一聲:“也是啊,我之前聽說,駙馬把巴貝雷特大人的一個軍士長給揍了?” 


 

“這個倒是真的,不過今天那傢伙沒敢來,只是把賀禮送過來了而已。”沙魯笑了笑:“咱們的駙馬,脾氣可不怎麼好,也不知道那軍士長怎麼招惹他了,駙馬見他一次就打一次,那傢伙毫無還手之力啊!哈哈!” 


 

“那駙馬肯定很厲害了吧?”陳陽低聲問道。


 

沙魯苦笑一聲:“確實是厲害,我之前和駙馬打過一場,不到十回合我就敗下陣來了。跟我一起的另外兩人,同為巴貝雷特魔王軍三大新銳,一起上都不是駙馬的對手,而且我還聽說。即便是巴貝雷特大人之前也和駙馬切磋過,差一點就被駙馬給揍了!”沙魯頓了一下,便是笑道: “也正是因為如此,巴貝雷特大人才願意將他的掌上明珠,巴貝娜爾公主嫁給駙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