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少爺,少爺。”卡布連忙在陳陽身後小聲提醒道。


 

陳陽回過神來,仍舊還是一臉的懵。


 

“行了,行了,下去吧!” 


 

費肯力巴擺了擺手,一副心累的模樣,揮了揮手,讓陳陽趕緊下去休息了。


 

等陳陽和卡布退下了之後,卡布就連忙在陳陽耳邊低聲道:“少爺,你就別裝失憶了。這辦法你都用了好幾十次了,對老爺沒什麼效果的。” 


 

陳陽微微一愣,怪不得裝失憶沒什麼效果,敢情這套路已經被玩爛了,不過陳陽當然得繼續堅持裝失憶:“我這一次可能真失憶了,我叫什麼名字來著? ” 


 

卡布苦笑一聲,一副真是拿你沒辦法的模樣:“你叫費肯尼克,是現任族長費肯力巴的親兒子,也是費肯家族的大少爺,你母親在你七歲那年去世了,上個月,默克家族的大小姐默克艾麗卡解除了和你的婚約,又在前幾天宣布和海布家族的大少爺菲斯訂婚了……” 


 

“停!”陳陽淡淡地擺了擺手:“行了,不用說了,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少爺,你都失踪了好幾天了,就先休息吧!”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跟著卡布回到了房間之中,剛坐下,卡 就連忙問道:“少爺,這幾天你都跑到哪兒去了,可把我給急死了。” 


 

“那什麼,就是出去城外溜達了一圈。”陳陽嘴上附和著,心中卻是在暗暗思考,那按照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者費肯尼克就是被菲斯給暗中乾掉的咯?


 

但是也沒必要啊,畢竟這傢伙確實是廢人一個,也用不著幹掉他吧?


 

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算了,找兇手的事情后面再說,現在該考慮的就是讓這個傢伙死得光榮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陳陽心裡面也不會有什麼愧疚。


 

就在陳陽胡思亂想的時候,那卡布就低聲道:“少爺,你以後就不要隨隨便便失踪了行不行?我知道菲斯在大街上侮辱你,你心裡面肯定很難過,但也不要亂跑,外面那麼多的魔獸,要是隨便撞上一隻,也足以要了你的小命,即便是你要玩兒失踪,總得帶上我吧?” 


 

這卡布可以說是整個費肯家族和費肯尼克關係最好之人,原本是費肯尼克母親的僕人,自打費肯尼克生出來,就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實力算不得多強,鋼鐵上級。


 

冥界的等級劃分,以冥魂之力的強弱來區分,其實和魔界的等級劃分也差不多,只是魔界那邊白銀級以下用的是上中下三種等級。而冥界使用的是黑石,鋼鐵,青銅從低到高三種階段,而每個階段都分為上中下三個等級,比魔界要具體許多。


 

陳陽的真正實力,要是真算下來,應該已經算是白金級別了,只是因為太元核的緣故,使得實力被隱藏了而已。


 

“你放心,我以後不會隨便亂跑了。”陳陽心中苦笑:“另外。我的冥魂好像已經甦醒了。” 


 

嗯!?


 

卡布微微一愣。


 

陳陽微微一笑,稍稍放出了一些冥魂之力。


 

“尼克少爺,你,你體內有靈力?”卡布眼睛驟然一亮,驚愕的盯著陳陽。肅然道:“我察覺得到,你剛剛身體中有靈力流動,而且十分雄厚,尼,尼克少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陳陽遲疑片刻,淡然笑道:“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我出去走了一遭之後,體內的冥魂好像就這麼覺醒了。” 


 

“那。那是什麼等級?”卡布連忙問道,似乎並不在意陳陽怎麼覺醒冥魂的,只是非常急切的想知道陳陽的實力到底是什麼。


 

陳陽遲疑片刻:“應該算是鋼鐵上級吧?” 


 

“啊!!!” 


 

…… 


 

星光城,肯尼家族訓練場。


 

肯尼家族的訓練場,佔地面積相當於數十個籃球場,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專門用來鍛煉的器材,還有專門開闢的一些VIP修煉區域,裡面的鍛煉器材顯然要更加高級一些。


 

此時,在訓練場的中央,擺放著一塊巨大的測試等級的水晶。一名名肯尼家族的年青一代,排隊走向測試水晶,將手按在測試水晶上釋放靈力,來確定準確的實力。


 

“阿維德,黑石中級!” 


 

“盧克,鋼鐵下級!” 


 

“艾拉,黑石上級!” 


 

“卡羅爾,鋼鐵中級!” 


 

“赫爾曼,鋼鐵上級!” 


 

“……” 


 

比利瞇著眼,站在測試水晶旁邊。看到有肯尼家族年青一代釋放完靈力離開了,他便沉聲暴喝。


 

隨著比利的聲音,周圍一名名肯尼家族的長輩,神情各不相同,有欣慰的,也有喪氣的。


 

“卡羅爾這小子還真爭氣啊,竟然又突破了一級。”蘭尼臉上有些不服氣,哼哼道:“阿維德這小兔崽子最近鬆懈了,看來我要敲打敲打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