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路西法的大本營,其實隨便找一個魔族人都知道,位於司湯達山的山頂。


 

陳陽問清楚了方向之後,神識放出,便是一路尋找司湯達山的位置,距離雖然遠,但是以神識的移動速度,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已經找到了司湯達山。另一頭,陳陽也在巴貝雷特的城堡留下了神識,隨時觀察者路西法的動態,以便到時候發生什麼緊急情況,可以隨時撤離。


 

神識找到了司湯達山之後,便是直接來到了山頂的位置,因為惡魔沒有靈魂的緣故,自然是察覺不到神識的存在,所以陳陽壓根就不太擔心什麼,直接就在路西法的大本營瞎逛了起來。


 

路西法住在一個巨大的城堡之中,而城堡之內,全部都是侍女,而這些侍女全都是二翼墮天使,只是普通的天使而已,除了這些二翼墮天使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什麼牛逼人物存在了。


 

“真是一點都不設防啊!”陳陽差點沒樂壞了。神識在整個城堡之中游來游去,暢通無阻。


 

不得不說,路西法的城堡簡直大得有些過分,僅僅是臥室,都有足足一個籃球場那麼大,魔界之主,果然就是任性。


 

找了半天了,愣是沒找到路西法的寶庫在哪裡,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眉頭,不應該吧,那麼多東西,這傢伙總不可能全放在身上了吧?


 

整個城堡都被陳陽給找了一遍了,哪怕就是城堡之下也搜了,但就是找不到寶庫的位置。


 

奇怪了,難道這傢伙和自己一樣,身上也有個什麼百寶箱之類的?


 

“都把整個城堡都找遍了,我看壓根就不存在什麼所謂的寶庫,陳陽,撤吧!” 


 

“撤?”陳陽撇了撇嘴:“撤個毛線,白白過來一趟。還什麼東西都沒有拿走,這可不是我的風格!” 


 

帝傾苦笑一聲:“那你還想怎麼樣?” 


 

陳陽微微一笑:“我看這城堡還是挺不錯的……” 


 

額!?


 

帝傾一愣:“不是吧?” 


 

陳陽嘴角一咧:“是……” 


 

司湯達山山頂那碩大的城堡,頃刻間消失得無影無踪,而那些守在承包之中的天使侍女們。一個個莫名其妙地掉在了地上,又或是飛上了天空,一個個表情愕然,一臉不敢相信地望著忽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踪的城堡。


 

這,這他媽什麼鬼!?


 

…… 


 

陳陽瞬間又回到了希里島,雖然沒找到寶庫,但是總可以噁心一下路西法,反正沒人會知道這事情會是陳陽幹的。


 

“陳陽。你這確實是有點不地道了,明明說是過去找寶庫的,怎麼一下子就把路西法的城堡都給收了!?而且,那東西收了有什麼意思麼?” 


 

“有意思啊!我覺著這城堡蠻好看的。等我把時空乾坤戒做出來之後,這城堡我就會放在裡面,變成我的住處。”陳陽咧嘴一笑:“而且我看這城堡應該也不是普通的城堡,裡面或許有什麼好東西也說不定。只不過我沒有發現而已。” 


 

帝傾無奈:“隨便你了,其實你要是有興趣,順便也可以把七魔神的寶庫全給掃蕩了,如果身份暴露了。你就直接跑到冥界去,畢竟魔冥河的禁制只對魔族人和冥界人有效果,而你則是可以任意的穿梭。” 


 

“嘿嘿,我也是這麼打算的,魔界不好混,肯定是要跑過去冥界的,反正那路西法也沒本事直接衝到冥界來幹掉我,畢竟還有冥王哈迪斯這貨鎮守著冥界呢!” 


 

“我跟冥界又沒 仇,到時候在冥界發展就用不著這麼束手束腳了!”陳陽頓了一下:“不過跑過去冥界之前,肯定是要找蠻裂見上一面的,但是這傢伙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竟然帶著巴貝雷特的寶貝閨女私奔。還是在婚禮當天,還真是蠻裂的作風了。” 


 

“而且,還得等大日火把所有的自然火種都吞噬了才行,那些自然火種可都是好東西。要是不讓大日火給吸收完了,總覺著心裡面不舒服。” 


 

“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帝傾疑惑道。


 

“暫時還不著急,我先把不動神王陣的收尾工作給結束了再說。” 


 

陳陽這便是開始繼續不動神王陣的收尾工作,與此同時。一個消息迅速傳到了正在坎巴城參加婚宴的路西法耳中。


 

“路西法大人,司湯達山出了點情況。” 


 

“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