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事情陳陽怎麼可能不插手呢!


 

“都說了,這一件事情我已經參與了,不想要插手也得插手啊!”陳陽無奈道:“你覺得他們那一夥人會那麼容易就放過我!?” 


 

“再說了,我魔界要是待得下去,何必跑來冥界呢?”陳陽攤了攤手:“既然如此,總歸是要回到冥界的,而且,以我的手段,很容易就能將整個六殿搞得雞飛狗跳的!讓他們不得安寧!” 


 

夏洛洛一時間沉默了,陳陽說得倒也在理,更何況,她這心裡面也隱隱希望有個人能陪她。


 

陳陽這邊說什麼都要賴在夏洛洛身邊的。俘獲芳心,現在可是最好的時候,這種機會要是錯過,那不傻逼了麼?


 

夏洛洛沒有說話了。顯然已經是默認了陳陽的說法,陳陽心裡面蠻開心的,至少夏洛洛不說話,便是代表這之後就可以和夏洛洛等人湊在一塊了。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這樣湊在一起,不出半個月,陳陽覺得和夏洛洛的關係怎麼也能比現在更進一步。


 

接下來的這幾日,陳陽和夏洛洛都在休養生息,一邊恢復身體傷勢,一邊計劃回到魔界的事情。


 

改頭換面這種事情倒是容易得很,但是如何進入武榜,才是最關鍵的事情。只有進入了武榜,陳陽才有機會進入六殿之中,如果進入不了六殿,這事情基本上是白搭的。


 

天馬殿的身份不知道有沒有暴露,陳陽現在也擔心費肯家族的情況,一旦知道救走夏洛洛的人就是費肯尼克的話,整個費肯家族肯定會因為陳陽而覆滅掉。


 

也不知道當時哈爾老頭有沒有瞧見自己的正臉,但是在陳陽的印象裡,應該是沒有的,而且當時九天龍吟衣也並非是白紅相間的顏色,而是因為催動了特效,成了金黃色。


 

思來想去,陳陽還是決定回去星光城一趟看看情況,畢竟天馬殿這一次基本上是全軍覆沒,除了索羅克等人因為實力在黃金級以上才倖免於難,其他人完全是遭了殃。如果哈爾不知道陳陽的身份的話,可能眾人也會以為陳陽死在了血雷之下,到時候應該就不會去找費肯家族的麻煩了。


 

沒帶多想,陳陽這便是利用換容術再次改變了二人的相貌。身體這一塊隨便鼓搗了一下,二人就變成了胖子,不過夏洛洛對於把她變醜變胖的事情似乎很有意見。


 

“也沒必要弄得這麼極端吧!?”夏洛洛緊皺著眉頭:“實在是太醜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陳陽無奈聳了聳肩:“你比我好多了,我整個一猥瑣大叔好不好!” 


 

只見此時陳陽身材臃腫,帶著啤酒肚,甚至還是個禿頭,一臉麻子。簡直難看得要命。


 

夏洛洛微微一愣,嘴角稍稍那麼一咧:“活該。” 


 

陳陽無奈,這便是沉聲道:“現在我們倆要冒充一對夫妻,這名字我都想要了。我叫蓋倫,你叫卡特琳娜,我們倆是英雄聯盟傭兵團的,我是團長。你是副團長。” 


 

“嗯!?為什麼你是團長,我是副團長?” 


 

“你要想當團長也行啊,隨便你。” 


 

夏洛洛顯然沒多大興趣:“那還是你當團長吧!” 


 

陳陽咧嘴一笑,這便是走到了夏洛洛身邊。伸出手來便道:“走吧,回冥界!” 


 

瞧了一眼陳陽那大手,夏洛洛遲疑片刻,這便是伸出手放在了陳陽的肩膀上。淡漠道:“走吧!” 


 

嘖嘖,瞧這小心眼,我又沒想佔她便宜。


 

陳陽也沒在意,收回了手。心念一動,這便是再度出現在了星光城附近。


 

這剛一出現,就發現附近整個地面都被夷為平地,地上還有漆黑的痕跡,顯然是哈爾老頭弄出來的。


 

“哈爾老頭沒抓到我們,估計現在都快要急死了吧!” 


 

陳陽咧嘴一笑,手中一晃,五煌戰斧再度出現,直接背在了身後,傭兵的特點就是會將自己的武器展現出來,震懾宵小,既然要冒充傭兵,那自然是得冒充得像一些。


 

“你要不要,我幫你弄一個,什麼巨劍之類的……”見夏洛洛手中空無一物,陳陽連忙問道。


 

“那些東西我不需要。”夏洛洛撇了撇嘴:“我現在需要的是合適的衣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