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冥東域的武榜,現如今有三十二位新世代。


 

年齡都三十歲以下,評判的最低標準,實力都得在黃金級以上才行,冥中域的武榜要求更為苛刻,實力沒有鑽石級,壓根也不會讓你進去,而三十歲之前就能達到鑽石級的。稀少無比,也只有六殿那種有著聖人級別教皇的大勢力,才有能力培養出來這種絕對的天才。


 

而其中,甚至不乏實力已經達到白金級別的散聖,所以對於陳陽來說,要進入冥中域的武榜,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修煉,總歸先得在冥東域的武榜之中闖出一片名堂,這樣才有資格去爭取冥中域的武榜位置。


 

“前面就是橫茲峽谷,冥東域的最危險的地方。”夏洛洛沉聲道:“之前我也來過這個地方,確實詭異至極,裡面的環境並沒有異常,但是有一股奇異的精神力量會引導著人不知不覺地朝著一個方向走去,在那方向的盡頭則是一片沼澤,裡面充斥著可怕的劇毒,據說曾經有數個哈爾一樣的強者也死在了其中。 ” 


 

嗯!?


 

陳陽眉頭一皺,不論是魔界還是冥界,確實都有一些聖人都不敢隨意亂闖的禁地,橫茲峽谷就是其中之一,不過要前往杜路柯城並不需要經過橫茲峽谷。


 

“帝傾,你覺得需不需要進去瞧一眼!?”陳陽在心中連忙問道:“既然連聖人都栽了,裡面肯定是有值得一看的東西啊!” 


 

“這個,我看還是沒有必要了,你們還是盡快去杜路柯城吧!”帝傾無奈道:“你還是別作死了,這橫茲峽谷之中,危機四伏,既然連聖人進去都不一定出得來,你一個混元大羅金仙,連散聖的實力都沒有達到,還是放棄這個打算吧!” 


 

陳陽卻是沒有回應,既然連聖人明知道這橫茲峽谷有危險還要進入其中,裡面肯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像冥界這種地方,都有神魔幻參這種連聖人都夢寐以求的極品修煉材料,或許在橫茲峽谷之中,也有類似於神魔幻參一樣的存在。不然這些聖人也沒有必要進入其中。


 

神魔幻參具體是什麼,陳陽並不是太清楚,因為夏洛洛早就把神魔幻參給吃掉了,並且轉化成了實力。而正是藉助神魔幻參的能量,夏洛洛才領悟了虛無大道,同時實力突飛猛進,只不過哈爾等人還以為神魔幻參在她的手上,還沒有吞吃掉而已。


 

“反正距離武榜大比的日子還有一段日子,你看,咱們倆是不是進去橫茲峽谷……” 


 

陳陽話還沒說完,夏洛洛眉頭一皺。乾脆地打斷道:“要去你去,這鬼地方我可不想進去送死。” 


 

陳陽愣了愣,旋即乾笑一聲:“那你在這裡等我,我進去看看什麼情況。” 


 

夏洛洛神色一怔:“你進去幹嘛。送死麼?我可從來沒聽過,有人能從橫茲峽谷裡面活著回來!” 


 

“放心,怎麼說我也有瞬移的能力,要真是遇到危險。肯定會第一時間跑出來的。”陳陽連忙笑道:“再說,好不容易來冥界一趟,不去冒冒險,不是太沒有意思了麼?” 


 

夏洛洛表情怪異:“你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說法。”頓了一下。夏洛洛便撇嘴道:“你要去就去,三天以後,你要是沒回來,我就當你死在裡面了。” 


 

陳陽咧嘴一笑:“那我要是沒死呢?” 


 

“沒死也不管。反正三天以後我就會離開。”夏洛洛一臉淡漠道。


 

陳陽遲疑片刻:“行,那就等我三天,我肯定能回來的!” 


 

話音剛落,陳陽便不再遲疑。一頭扎入了橫茲峽谷之中,消失在了夏洛洛的視線之內。


 

夏洛洛暗暗撇了撇嘴:“這人是不是神經病啊!明知道有危險還要去送死……” 


 

…… 


 

陳陽這進入了橫茲峽谷之後,這便是四處亂竄,倒也沒察覺到什麼危險。


 

“你小子,不要這樣隨隨便便就作死行不行?”帝傾無奈地苦笑一聲。


 

陳陽嘴角一咧:“放心,我可是自帶主角光環的男人,哪兒有那麼容易就能死掉,再說了。我保命的手段可多了去了,放心吧,沒那麼容易死掉的。 ” 


 

帝傾無奈,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沉默了半晌,便道:“聽見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