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在鐵匠鋪發生的事情,應該會讓你小有名氣,至少在比試的時候,沒什麼不長眼的願意去找你的麻煩。”夏洛洛瞅了一眼地圖,便是伸出來手指指向了其中的一個位置:“到時候,你要去的就是這個地方!” 


 

陳陽微微一愣,夏洛洛所指的地方是地圖之中的一個小山丘,在地圖上倒也算不得上是什麼明顯的位置,陳陽一臉疑惑地問道:“我去這個地方做什麼?” 


 

夏洛洛低聲道:“冥東域武榜比試的區域,一年才會開放一次,而這個區域,在整個冥界來說,算得上是一處藏寶之地,我之前修煉的時候,對於冥界的環境都有過考察。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在這個測試區域內,應該埋著不少寶物,據說是在遠古冥界就遺留下來的寶藏。” 


 

陳陽微微一愣:“你都知道有寶藏,那別人肯定知道啊!估計早就被人拿走了吧?” 


 

夏洛洛微微一笑。帶著幾分傲然地說道:“知道這個寶藏的,只有我一個人!” 


 

“啊!?”陳陽不由得一臉愕然。


 

“我父親阿爾法杜別林可是專門研究冥界遠古文字的,我從小受他熏陶,也學習了冥界的遠古文字,在我父親那裡。也有許許多多的冥界遠古遺跡,上面記載著魔界誕生之初的歷史,以及一些秘密,雖然我父母被殺以後,那些遺跡被人給搶走了,但是他們搶走的只是廢物,因為他們根本破譯不了上面的古文字。”夏洛洛冷笑一聲:“所有的遺跡,早在我十歲那年就被我我全部破譯了,就連冥界之主哈迪斯關於冥界的了解,恐怕還沒有我多。” 


 

陳陽在一旁聽得是滿臉驚愕,沒想到咱媳婦兒竟然還是個超級學霸,十歲就能玩兒這麼高大上的玩意兒。


 

“那這個地方埋藏的是什麼遠古寶物?”陳陽下意識地問道。


 

“遠古時代有萬千諸神,為了爭奪天界帝皇的位置,發生了無數的戰鬥,其中冥界就是主戰場之一。”夏洛洛明眸生輝:“這一處,曾有十二位天神殞命,其中的蘭尼斯天神,實力比之現在的路西法,又或是哈迪斯都要強悍,而他的戰神鐮應該也埋藏在了此處,同時,十二位天神的屍骨,也可能埋藏在其中。” 


 

陳陽暗暗倒吸一口涼氣,如果夏洛洛說的沒錯的話,這戰神鐮,甚至比是史詩級的聖器還要強大,有可能是天戰級的聖器了!


 

永恆聖器之上,武器的等級劃分和妖獸的等級劃分是一樣的,天戰級的聖器,直接提著就可以乾聖人了!


 

“不過你說得也有可能。畢竟已經過去數万年之久了,或許這戰神鐮早已經被人家取走了,但不管怎麼說,你總歸是得過去瞧瞧,如果有所收穫的話。不管是對於你還是對於我,大有好處。” 


 

陳陽連連點頭,顯得有些激動:“好,到時候我一定過去找找。” 


 

夏洛洛微微頷首,眸中卻是帶著幾分隱晦。


 

她和陳陽呆在一起的時間根本算不上是多長,因而對於陳陽是個怎麼樣的人,她心裡面並不是太清楚。


 

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雖然陳陽之前救過她,但沒有人能保證陳陽沒有其他的目的。


 

人心險惡,夏洛洛從沒相信過任何一個人。所以她需要一個測試,測試一下陳陽。


 

這寶藏之說,倒也不是夏洛洛瞎編的,而是真實存在的,至於戰神鐮到底在不在其中。夏洛洛並不清楚,但是十二位天神殞命當場,絕對會有大量的稀世珍寶遺留下來。


 

陳陽要是找到了這些稀世珍寶,如果獨吞了以後跑了,夏洛洛從此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如果陳陽找到了稀世珍寶。願意拿回來和她一起分享,那至少說明這個人,還是值得她信任的,這樣一來,她才能真的放心陳陽。也願意和陳陽分享她的秘密。


 

不管怎麼說,有這麼一個男人能夠在自己的身邊不離不棄,對於夏洛洛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至少。不用在忍受孤獨和寂寞。


 

當然,陳陽這種神經大條的,壓根就沒想那麼多。


 

幾日之後,武榜測試的時間,總算是到了。


 

陳陽拿著參賽令牌。這便是來到了參賽者的聚集地,位於杜路柯城北邊的巨大廣場。


 

當陳陽來到廣場之時,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來自冥東域各處的黃金級,水晶級。乃至於鑽石級的武者,都在這廣場之上匯聚在了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