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孟薔薇緊咬著牙關,面沉如水:“即便是如此,如果將我的修為還給我,至少我不會像現在如此被動!” 


 

“更何況,我有萬法分身,噬心蠱,對我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分身苦笑一聲:“你說這麼多,還不是沒用。真正拿著你修為的是他,不是我,想要拿回你自己的修為,找他便是!” 


 

孟薔薇冷哼一聲:“你這分身到底是什麼分身,怎麼什麼都推脫到他的身上。”皺了皺眉頭,孟薔薇又望向了玲瓏寶塔之內的陳陽和蠻裂:“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至少還需要兩天時間!”分身沉聲道:“而且,這還是保守估計,若是有其他情況,恐怕需要的時間更多!” 


 

“兩天時間! ”孟薔薇眼睛一瞪:“兩天時間,兩天時間足以讓魔界整個都變天了!到時候,蚩尤和澤方都成了影雷洞的傀儡,我們拿什麼過去反擊!?” 


 

分身嘆了口氣:“車道山前必有路!


 

“不行。你得和我去無量門一趟!”孟薔薇瞇著眼睛:“他們一定會對無量門下手的!” 


 

話音剛落,忽然便傳來了陰測測的聲音:“沒錯,我們已經對無量門下手了!” 


 

分身和孟薔薇的臉色猛然一變,下意識地轉過頭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影王已經出現在了二人的對手。


 

“尋靈幡!” 


 

分身瞇著眼睛,望著影王手中的尋靈幡,聲音冰冷。


 

“你小子果然不對勁!” 


 

望瞭望分身,又望瞭望玲瓏寶塔之中的陳陽,影王臉上滿是森然的笑容:“竟然有兩副身體,這倒是我沒有想到的!說說吧,你小子到底什麼來頭,噬心蠱和尋靈幡都被你一眼就看破了,真是讓我好奇,你到底是什麼人!” 


 

分身目光冰冷,伸出手抓住了孟薔薇的手,旋即運轉起了大日焚身術,熊熊的自然火焰登時將二人包裹在了其中:“既然雷王沒跟著你來,那恐怕你身上並沒有紫金葫蘆吧!?” 


 

影王冷笑一聲:“要收拾你,何必動用紫金葫蘆呢!?” 


 

“別亂跑,我上去會會這傢伙!”分身冷喝一聲:“有著天火的庇佑,他無法在你的身體上種下噬心蠱的!” 


 

話音剛落,分身當即化作一道火光殘影,直接朝著影王激射而去。


 

影王知道天火的厲害。倒是沒敢直接硬抗,一個晃身就躲過了分身的攻擊,飛到了半空之中,冷聲道:“小子。別忙著打,我看你手段不凡,心裡面也很欣賞你,倒不如咱們聯手如何!?” 


 

“聯手!?”分身冷笑一聲:“說來聽聽。你想怎麼個聯手法!” 


 

“很簡單,你加入影雷洞,我可以封你為影雷洞的三大王!”影王咧嘴一笑:“不過,你得把無良聖王交給我,反正她現在只是個凡人,一點用處都沒有,帶著還是個累贅!” 


 

“怎麼樣,用一個無良聖王換得如此豐厚的條件,對於你來說,一點都不吃虧吧!”影王冷笑一聲:“再說,這女人你已經玩兒過了,什麼滋味你也知道。倒不如讓給我們來嘗嚐鮮!” 


 

孟薔薇一臉鐵青,堂堂無量聖王,在這影王口中,竟是跟個貨物似的。真是恨不得現在就殺了這個傢伙!


 

分身的表情那叫一個森然:“這是我的女人,除非我死了,否則沒人能碰得了她!你既然找死,那我就送你上西天!” 


 

話音剛落。分身深吸了一口氣,腳下猛然一跺,一顆巨大的土球登時從腳下冒了出來。


 

影王眉毛一挑,心中疑惑。不知道分身要搞些什麼,只見分身眸中精光一閃,倏然便是一聲獰喝。


 

“人形古兵器!” 


 

話音剛落,便是見到一團團的的黃色土球飛到了四周,落地之後迅速化作人形,獨立的巨眼還未睜開。


 

這又是什麼鬼東西!?


 

影王倒是覺著幾分驚奇,只不過臉色有些古怪。


 

“撒豆成兵!?”影王鄙夷一笑:“這種小伎倆,還想對我造成威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