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其實很討厭這種動不動就送死的發展,媽的,神經病啊!老子修煉修修仙是為了妻妾成群,享盡榮華富貴的,結果動不動就要捨己為人,拯救全世界,嗯,其實也習慣了。


 

這一回,陳陽還真是一點把握都沒有,畢竟影王和雷王太他媽賤了,竟然把九天十地蛟都給弄了出來,完全是作弊啊!


 

陳陽心中苦笑不迭。一時間也猶豫了,用太元核來擋九天十地蛟,他得承擔的風險,可真是不小。跟拼命沒什麼兩樣了,但是話說回來,這一次要是成功了,他陳陽能拿到手的功德。至少也是幾十個億,畢竟這可是拯救了億萬生靈啊!


 

反正都是死路一條了,若是不拼上一把,那反倒是可惜了!


 

人不作死枉修仙!


 

陳陽目光登時變得堅定了起來,望向了一旁的孟薔薇:“孟薔薇,我要去拼命了,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孟薔薇仰望著天空,一臉淡漠: “你拼命了有用麼?” 


 

陳陽皺眉,沉聲道:“大不了我跟九天十地蛟同歸於盡,算了,懶得解釋了,我要是死了,就求你一件事情!” 


 

孟薔薇面色古怪。


 

“幫我照顧其他人!”陳陽嘆了口氣:“大日火交給你了,到時候他會告訴你的!”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乾坤戒你也拿著,六羽神族和其木神族,有近兩千名聖人之境的強者,嗯,幫他們找到新的家園!” 


 

陳陽強行將乾坤戒塞給了孟薔薇。


 

“我知道我以前對不起你,但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真沒騙你,咱們倆前世真是夫妻!”陳陽苦笑一聲:“看在前世的緣分上,就幫我這忙吧!” 


 

“你這算是交代遺囑麼?”孟薔薇皺眉道。


 

陳陽無奈地搖了搖頭:“這一次我也沒多大把握,九天十地蛟有多麼可怕。你也知道,總之,我十有八九會跟它玉石俱焚。” 


 

“我知道了!”孟薔薇淡漠道:“你剛才說的,就算是報答你的救命之恩吧!” 


 

陳陽莫名感覺幾分心酸:“沒什麼想對我說的麼?” 


 

“沒有……” 


 

“用不著這麼絕情吧! ?我要是能活著回來呢?” 


 

孟薔薇撇了撇嘴:“你想听我說什麼?” 


 

“算了……”陳陽長嘆一聲。


 

媽的。你個沒良心的,老子一定要活著回來艹哭你!


 

不再遲疑,陳陽登時盤腿而坐,體內太元之力不斷催動。


 

太元核要逼出體外。對於陳陽來說,傷害可是不小,沒過多久,陳陽悶哼一聲,口中鮮血溢出,灰濛蒙的太元核被陳陽硬生生地逼出了體外。


 

在這體內,太元核是分著好幾顆的,不過這被逼出體外之後。就會自形成一顆,果不其然,太元核剛出來,強大的吞噬之力,就開始將四周的靈氣不斷地吸入其中。


 

“薇姐,快離開這裡!”大日火見狀,連忙喝道:“離太元核太近,會將你的修為境界全部吞噬掉的!” 


 

孟薔薇臉色一變,立刻抽身退出了幾十米之遠,目光驚駭地望著陳陽。


 

“這,這王八蛋玩兒真的?”孟薔薇臉上頗是不敢相信。


 

噗!


 

大日火差點噴出一口千年老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