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影王冷聲道:“我也不想做到這一步的,可是事已至此,別無他法!” 


 

“況且,這小子的能耐,你又不是沒見到過,連九天十地蛟都奈何不了他,再不給他致命一擊,咱們也是無力回天了,做了近千年的準備,就這麼付諸東流,你甘心麼?” 


 

雷王陰沉著臉,遲疑半晌:“不甘心!” 


 

“所以,總歸是得拼上一把,我就不信,這小子還真能有這個本事。連血化大帝的無上神通都能擋得住!” 


 

說話間,雷王盤腿而坐,祭出了紫金葫蘆,在他的四周開始環繞了起來,而腳下血光大作。一股股血氣不斷地朝著四周蔓延而去。


 

…… 


 

洞天福地之外。


 

九天十地蛟製造出來的黑洞,已然被太元核給擋了下來。


 

只見太元核灰濛蒙的物質,不斷地朝著四周擴散而去,就好像正在構建一個包圍圈,似乎是要將整個黑洞直接給包圍起來。


 

“帝傾。情況如何!?”陳陽連忙問道。


 

“有機會!”帝傾連忙喝道:“只要包圍圈能夠搶在黑洞擴張之前建立起來,太元核甚至可以將九天十地蛟的黑洞整個吞噬進去!” 


 

陳陽瞬間大喜過望,但是帝傾馬上就潑了一盆涼水:“只是,九天十地蛟的擴張速度,明顯要比太元核快上好些!” 


 

“快,借用所有人的力量,讓太元核第一時間壯大起來!” 


 

陳陽神色一震:“明白!” 


 

深吸了一口氣,陳陽驟然一聲吶喊:“諸位,助我一臂之力,將自己的所有法力,全部送入我的太元核之中!只要搶在黑洞擴張之前,將其包圍住,咱們就贏了!!” 


 

所有人神色一震,不帶遲疑,紛紛將體內的法力放出,朝著太元核傳去,而太元核同樣也有吞噬萬物的能力,通過吸收法力,自然是可以短時間之內便壯大起來。


 

霎時間,源源不斷的法力,紛紛匯入了太元核之中,使得太元核的包圍速度,陡然間加快了幾分。


 

“不夠,不夠!”帝傾連忙道:“還需要更多的能量!” 


 

陳陽立刻望向了不遠處的孟薔薇,連忙喊道:“孟薔薇,把乾坤戒裡面的所有人都給放出來!” 


 

孟薔薇心中一顫,不帶多想,玉手一揮,在她的四周,艾克等人紛紛從乾坤戒之中閃現了出來。


 

“諸位。將法力送上去!” 


 

艾克等人第一時間反應過來,不待遲疑,紛紛運轉能量,送上雲端!


 

“靈脈!” 


 

陳陽心中一喝。


 

“別急,我已經聯繫到了無量門的靈脈。它已經答應助你一臂之力!”靈脈化身連忙道:“另外,我試試能不能動用魔界的靈力!” 


 

“成敗就在此一舉了!” 


 

陳陽心中亢奮,如果成功了,他不僅不會死,反而是太元核吞噬掉了九天十地蛟。吞噬之力將會壯大數倍,對於他的修煉來說,有著無法比擬的巨大好處!


 

不多時,從地面之上,忽然冒出了無數的小光點,紛紛朝著天空之上匯聚而去。


 

“我已經和無量門的靈脈催動了整個魔界的靈力!”靈脈化身連忙道:“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