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在咱們倆認識這麼久的份上……”半空之中的帝傾咧嘴一笑:“今日,我倒是可以放你一馬!”

 

 

 

“放我一馬!?”陳陽冷笑一聲:“大惡之獸竟然也會放我一馬?那還真是稀奇事了!”

 

 

 

帝傾抱著手,聳了聳肩道:“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作對咯!?”

 

 

 

“陳陽,我奉勸你一句!”帝傾驀然一臉猙獰:“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你有多少能耐,我比你還清楚!我不想殺了你,那是我覺得你小子還有點意思!”

 

 

 

“不,你要是有本事,直接殺了我吧!”陳陽冷哼一聲:“放你出去,我反倒是成了個大罪人了!”

 

 

 

帝傾嘴角一咧:“別以為你現在有無上佛法庇佑,就真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哪怕是如來佛祖親臨,別說奈何我,他不被我吃掉已經很不錯了!”

 

 

 

“這星辰大海,能奈何得了我的。也就只有鴻鈞老祖這樣的人物!”帝傾嘿嘿一笑:“然而,鴻鈞老 祖早就不知道死哪兒去了,這樣一來,又有誰能奈何的了我!?”

 

 

 

“少廢話,動手吧!”陳陽冷哼一聲:“帝傾。我的脾氣你了解得很,除非我死了,不然的話,壓根不會放你離開這裡的!”

 

 

 

“難得我大發一次善心,你小子卻非要跟我動手!”帝傾頗是無奈地說道:“來吧。念在咱倆的交情之上,我讓你先動手!”

 

 

 

“也好讓你看看,什麼叫做大惡之獸!”

 

 

 

陳陽雙手合十,就在腦袋後面,一道銀白色光環便出現在了陳陽的身後。

 

 

 

“嗯!?有點意思,這就是所謂的佛光了麼?”

 

 

 

帝傾咧嘴一笑。

 

 

 

陳陽眼睛一閉,手一伸,只見孟薔薇手中的乾坤戒陡然間回到了陳陽的手中。

 

 

 

“諸位,全都進入這乾坤戒之中,否則一旦打起來,不免會傷及無辜!”

 

 

 

布魯爾等人神色紛紛一震,立刻動身朝著陳陽飛奔而去,一個個消失在了陳陽的身邊,這帝傾倒是也沒阻止,只是在這天空之中默默地看著,嘴角掛著幾分冷笑。

 

 

 

不一會兒,這眾人便紛紛消失在了陳陽的身邊,進入了乾坤戒之中,一晃眼,就剩下了孟薔薇最後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