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咧嘴一笑:“總歸是被關在太元核之中要好吧!?”

 

 

 

帝傾撇了撇嘴:“少廢話,想要太元核就收集材料去!”

 

 

 

“是什麼材料!?”陳陽連忙問道。

 

 

 

“補天精,妙金石……”帝傾一下子就說出來了十多種材料,陳陽眼睛一瞪:“你他媽不是在逗我吧!?”

 

 

 

“你要是不相信那就算了! ”帝傾冷聲道:“反正我無所謂!況且這些對於你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珍貴的東西吧,畢竟你身上就有補天精的!”

 

 

 

陳陽嘴角抽搐,這些材料陳陽倒不是找不到,基本上都是仙界的,但是這些材料和補天精一樣,全都是極為珍貴的,哪兒有那麼容易就能拿到?

 

 

 

上次走了狗屎運,彩雲仙子那裡正好有補天精,而現在帝傾所說的這些材料,可都是那些大神身上才有的。

 

 

 

遲疑片刻,陳陽冷哼一聲:“材料我會去弄。但是你要是弄不出來太元核,你死定了!”

 

 

 

帝傾不再多言,陳陽這便是將帝傾收回了人戒之中。

 

 

 

一旁的瑤琴緊皺著眉頭:“陳陽,這帝傾是不是故意逗弄你的,現在仙界已經被封印了。這些只有仙界才能找到的材料,咱們得去哪兒找!?”

 

 

 

陳陽笑了笑:“沒事的,用不著擔心,我自有辦法,對了。你之前不是說要回滄瀾界一趟麼?先回去吧,弄好了再回來也沒事的!”

 

 

 

瑤琴笑了笑,這便是點了點頭:“也好,那我就先走了!”

 

 

 

滄瀾域那邊,瑤琴確實有些事情要處理一下,雖然她已經恢復了前世的記憶,但總歸也有著顧筱的記憶,作為明月宮的宮主,身上的擔子也不小。

 

 

 

等瑤琴一走,陳陽這邊便開始聯繫了彩雲仙子,問問她這幾種材料的情況,而彩云作為仙界之中的人脈王,這方面的情況應該十分了解,隨便找了個理由問了彩雲仙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