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傾直接被陳陽打得是鼻青臉腫,躺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陳陽也是累得夠嗆,喘著粗氣,滿頭大汗:“嘚瑟啊!有種繼續嘚瑟啊!”

 

 

 

帝傾沉著臉,悶聲不出氣。

 

 

 

“還大惡之獸,我看跟坨屎差不多,你的血性呢!?”

 

 

 

帝傾冷哼一聲:“你把手裡面九品法兵放下,咱們倆再來過!”

 

 

 

“呵呵……沒了九品法兵,老子還有一堆符咒!”陳陽冷笑一聲:“你覺得你打的贏我!?”

 

 

 

帝傾嘴角抽搐:“媽的,你小子比我還無恥!”

 

 

 

陳陽剛把九品法棍舉起來,登時嚇得帝傾連忙道:“好,好。我不說了還不行麼?”

 

 

 

陳陽冷哼一聲,倒是把九品法棍給收了回去,拍了拍手,冷聲道:“咱們倆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的想法你應該很了解,你要不要猜一猜我現在想的什麼?”

 

 

 

帝傾撇了撇嘴:“你想讓我投降,老老實實變回太元核!?”

 

 

 

陳陽冷笑一聲:“看來你還是相當懂我的!”

 

 

 

“痴心妄想!”帝傾冷聲喝道:“其他事情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就這件事情,你想都別想,老子被困在太元核裡面幾萬年了,打死我都不回去!”

 

 

 

前來說,陳陽完全沒有什麼辦法能讓帝傾老老實實地聽話。

 

 

 

靈魂刻印不可能,一來陳陽沒有了法力,二來,即便是靈魂刻印也沒有效果,帝傾的元神根本不怕靈魂刻印。而眼前這帝傾的凡人之軀,種下靈魂刻印也毫無意義,因為只能是讓帝傾的凡人之軀聽令而已,元神一旦放出來,立刻就能把陳陽的靈魂刻印給抹除掉,純屬白費功夫。

 

 

 

既然靈魂刻印不行,什麼陽式鎖魂銬這些壓根毛作用都不起,實際上,就連鴻鈞老祖都弄不死帝傾,只能是想辦法封印帝傾而已,既然連鴻鈞老祖都沒這本事,又有誰能有這種本事呢?

 

 

 

“其實,咱們倆可以合作!”陳陽冷笑一聲:“幫我滅了梟天,到時候時空乾坤戒也造出來了,我幫你製造出來你想要的空間,到時候你想怎麼浪就怎麼浪。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