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臉!!??

 

 

 

前世的老婆之一,瑤琴!?

 

 

 

這情況,略微有些尷尬。

 

 

 

“太元,我,我就知道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再相見的……”

 

 

 

“咳咳,先別哭,先別哭啊!”陳陽乾笑一聲,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不知道是顧筱還是瑤琴的女人:“這個,我該喊你顧筱,還是,還是瑤琴?”

 

 

 

“自然是瑤琴。”瑤琴輕輕地擦拭著眼淚,輕聲說道:“我已經恢復前世的記憶了,你叫我顧筱也好,叫我瑤琴也好,只要你喜歡。怎麼叫都行!”

 

 

 

陳陽苦笑一聲:“你怎麼就恢復記憶了?輪迴之後,不是什麼記憶都沒有了麼?”

 

 

 

瑤琴連忙道:“確實是這樣,但我們有比翼連理心,我輪迴之前,將所有的記憶都封存在了比翼連理心之中。轉世輪迴之後,若是修為達到了七段混元大羅金仙,便能夠使得我的記憶恢復!”

 

 

 

果然,和陳陽想的沒多大差別,剛開始就覺得可能是比翼連理心的緣故,只是,無論是瑤琴還是顧筱,這滿滿的愛意,可都讓 陽有些受不了啊,畢竟,這兩個女人對於他來說,完全是十分陌生的。

 

 

 

“咳咳,那什麼,瑤琴,你先別太激動啊!”陳陽連忙道:“情況是這樣的。對於前世的情況,我基本上都了解了,但是,我完全沒有前世的任何記憶!”

 

 

 

“說明白點,雖然太元就是我的前世,但是,我是我,他是他,我們是兩個人,實際上並非是同一個!”陳陽苦笑一聲:“你懂我的意思麼?”

 

 

 

瑤琴看起來倒是挺善解人意的,連忙點了點頭:“你不用太緊張,我知道的,你放心,我也不難過的,只是喜極而泣而已!”

 

 

 

要說這太元前世老婆之中,最溫柔的當屬瑤琴,和杜佳的前世赤霄聖王乃是一對好閨蜜,但赤霄聖王前世的脾氣屬於比較衝點的那種,而瑤琴就是十分溫柔的,而且對太元也是最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