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偷來的!?

 

 

 

“從哪兒偷來的!?”陳陽皺眉問道。

 

 

 

“另外,另外兩隻九命貓妖手裡面。”

 

 

 

竟然還有兩隻九命貓妖!?

 

 

 

這一隻九命貓妖已經很難得了,竟然還有另外兩隻,對於陳陽來說,這也算得上是好事,三隻九命貓妖全抓來做寵物,想想也覺得蠻不錯的,像瑤琴這種貓控,而且彩雲仙子也挺喜歡貓的,一直想說要一隻九命貓妖來著。

 

 

 

“那兩隻九命貓妖現在在什麼地方!?”陳陽連忙問道。

 

 

 

“我,我不知道了,它們隔三差五就換地方。我也不知道現在在哪裡!”九命貓妖連忙道:“這個我真不知道了!”

 

 

 

在蠻裂的威嚇之下,這只九命貓妖自然是沒什麼膽子敢撒謊,陳陽冷笑一聲,便是道:“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認我為主!”

 

 

 

“不可能!”九命貓妖下意識地喊道:“要是認你為主,我就失去了所有的自由了!”

 

 

 

“所以,你寧願死咯!?”陳陽挑眉。

 

 

 

九命貓妖一時間憋不出話來,陳陽笑了笑:“誰告訴你。認我為主就得失去所有的自由了!?”

 

 

 

“你們這些修士不都是這個死樣子麼?”九命貓妖冷哼一聲:“我從來沒見過認修士為主的有好下場的!”

 

 

 

“那算你運氣好,遇見了我這個還算是善良的修士!”陳陽嘴角一咧:“更何況,我也並非是一般的修士。”

 

 

 

“有什麼不同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