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才不是說了麼?讓你去色誘一下兩隻九命貓妖,嗯,你不用出賣色相,只需要出去走走就行了!”

 

 

 

陳陽臉上滿是笑意,要說帝傾長得帥吧,還真沒到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地步,但是這大惡之獸的氣質還真是獨一無二,天下間,怕也就是氣質這種東西無法模仿得出來了。

 

 

 

而且這一種氣質,對陳陽雖然沒用,對妖族妹紙的殺傷力,應該是不小。就連林珊都已經一見鍾情,傾心於帝傾了,那兩隻九命貓妖若是瞧見了帝傾,怕是第一時間就會把帝傾抓回去榨成人幹!

 

 

 

“色誘!?”帝傾眼睛一瞇:“你耍我?”

 

 

 

“沒耍你啊!我認真的!”

 

 

 

“我他媽堂堂大惡之獸。你竟然讓我去色誘女妖精?有沒有搞錯?”

 

 

 

“這是對我的侮辱,若是讓其他大惡之獸知道了,我以後還怎麼混下去!?”

 

 

 

陳陽咧嘴一笑:“我可以將你的修為恢復到九段混元大羅金仙,如何!?”

 

 

 

帝傾眉頭一挑,冷哼一聲:“不行,至少聖人之境!”

 

 

 

“九段混元金仙!”

 

 

 

“臥槽,你小子打算這麼來!?”

 

 

 

“九段金仙!”

 

 

 

“你別欺人太甚了!”

 

 

 

“九段玄仙!”

 

 

 

“好好,九段混元大羅金仙,九段混元大羅金仙,我幹,我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