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卿臉色勃然大變,瞬間一個躲閃,閃開了那金色佛掌。

 

 

 

陳陽的身影漸漸出現,身後佛光耀眼,一臉淡漠地望著後卿,倒也收回了金色佛掌。

 

 

 

“我勸你還是不要自討苦吃,自己回去天罡地煞封印大陣!”陳陽沉聲道:“你在外面除了禍害蒼生,所以,我也是沒辦法啊!”

 

 

 

後卿臉色陰沉至極,剛才陳陽那金色佛掌,傳來的氣息簡直恐懼,讓人心中不寒而栗。即便是他如今聖人之境的修為,怕是被抓到,也是死路一條。

 

 

 

幹咽了一口唾沫,後卿死死地盯著陳陽:“你到底是什麼人!?”

 

 

 

“我道號少陽真人,前世乃鴻鈞老祖座下童子太元上人,現在是西方如來佛祖衣缽繼承者,同時,仙界玉皇大帝少昊,乃是我的師兄!”陳陽微微一笑:“你也知道如今仙界被封印了,所以我也是目前唯一的仙界代理人!”

 

 

 

後卿一臉懵逼。

 

 

 

你他媽在逗我!?

 

 

 

“嗯,隨便你相不相信,反正你今天都得老老實實地給我回去封印裡面待著!”陳陽無奈搖頭:“不好意思,我其實也並不是很願意做這種強迫的事情,可是職責所在,所以,你還是認命吧!”

 

 

 

“我不回去!”

 

 

 

後卿一聲獰喝,身形一晃,再一次消失在了原地。

 

 

 

“唉。你跑了也沒用啊,反正也跑不過我!”

 

 

 

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這傢伙的屍氣已經暴露了,自然是逃脫不了陳陽的追踪,更何況,陳陽在他身上還放了一絲佛法,用作追踪器。

 

 

 

一來二去的,無論後卿跑到什麼地方,陳陽下一秒就會出現在他的身邊,可把這傢伙給急壞了。

 

 

 

在這樣下去,遲早得滾回封印之中!

 

 

 

“呼,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