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見狀,連忙露出了一個善意的笑容,伸出手指了指肩膀的位置,示意對方看一下。


 

這傢伙瞧了一眼自己的身體,不由得一愣,望向陳陽之後,嘰里呱啦又是問了一句話,用手指著陳陽,雖然不知道這傢伙說些什麼,但意思很明顯。問是不是陳陽救的他,陳陽點了點頭,這傢伙的表情才輕鬆了幾分,長舒一口氣之後,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就見這傢伙將屍體之上的一個手環拆了下來,扔給了陳陽之後,示意陳陽將手環戴上去。


 

陳陽點了點頭,將手環帶上去之後,只見手環微微閃爍起了藍光,緊接著陳陽耳邊就傳來了說話的聲音:“你現在能聽得懂我的話了吧!? ” 


 

嗯!?


 

陳陽表情一愣,這東西也太黑科技了吧!?


 

下意識地點了點頭:“聽得懂了!” 


 

對方微微頷首,似乎也能夠聽懂陳陽的話了:“我叫阿爾薩,你叫什麼名字!?” 


 

“陳陽。” 


 

阿爾薩吐了口氣: “謝謝你救了我的命!” 


 

“這倒是不用客氣,不過,這發生了什麼事情!?”陳陽連忙問道。


 

“我們路上遭到了伏擊,戰艦差點被擊沉了,我開啟了超時空傳送之後,來到了此處!”阿爾薩苦笑一聲:“本來我以為這一次我肯定是死定了,沒想到竟然還活著,只可惜我的這些兄弟們已經犧牲了。” 


 

“節哀順變!”陳陽安慰了一聲。


 

阿爾薩無奈地點了點頭,又望向了陳陽:“你的實力不錯,剛才竟然能夠這麼輕鬆就接住我的拳頭,不過你應該不是巴雷姆星人吧!?不然的話。你應該和我一樣,有三條尾巴的!” 


 

“不是!”陳陽搖了搖頭。


 

“那你真的很強,在宇宙之中,巴雷姆星人是最強的種族!”阿薩爾忽然問道:“不過,你怎麼救活我的!?我記得當時我明明被雷霆射到了,應該是死路一條了的?” 


 

“這個,我有特殊能力!”陳陽微微一笑。


 

阿薩爾擺了擺手:“算了,總歸是被你救了一命,嗯,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救命之恩的。” 


 

“用不著那麼客氣!”陳陽笑了笑,倒是對手上的這個特殊手環比較感興趣:“這手環是什麼東西?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這東西叫智環,不論什麼樣的種族,戴上智環以後都可以進行交流,不會有種族語言之間的障礙,當然,它還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你只要在腦海中輸入指令就行。” 


 

“比如?” 


 

“你可以默念查看對方數據!” 


 

陳陽點了點頭,默念了一番,果然。手上的智環閃爍起藍光之後,一段數據登時顯現在了陳陽腦海之中。


 

【種族:巴雷姆星人】


 

【職業:武鬥士】


 

【身體機能:虛弱】


 

【可知裝備:聚能鎧甲(已損壞),雷霆光劍,時空靴】


 

嗯!?


 

陳陽眉毛一挑,沒想到這智環竟然如此神奇!


 

更神奇的竟然還有職業分類!?


 

疑惑之間。腦海中竟然自動跳出來了職業說明,原來巴雷姆星係有著多種職業之分,武鬥士就是擅長使用各類近身兵器,比如雷霆光劍之類的,另外也極為擅長近身格鬥之術。另外還有多種職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